广州16岁女孩失踪17天,监控显示被一男子当街带走

2020-09-03 15:42:31 作者: 广州16岁女

“我女儿不见后,我和她妈妈天天找,查了监控才发现她在地铁口被人拽走了……”家住广州从化区的曾先生告诉记者,截止9月3日,16岁的女儿晴晴(化名)已失踪17天。

据家属介绍,8月17日上午10时,晴晴打包了几身衣服和手机充电线,独自从家中离开。傍晚饭点,家人们不见晴晴,在家附近寻找无果后,随即报警。晴晴家人表示,当地派出所调取监控,发现晴晴离开家后进入从化客运站地铁口D口后消失。

直至8月28日,曾先生在从化江埔派出所再次调看到17日上午的监控录像才发现,女儿离家后步行至从化客运站地铁站附近,一戴口罩男子突然在地铁D出口出现,用手臂架住晴晴肩膀,当街带走了她,“那个男的高高瘦瘦,看年龄约有五十岁左右,比我还大。”曾先生告诉记者。

“8月28号我们才知道,那天她根本没有坐地铁。”曾先生表示,监控录像显示,晴晴和陌生男子进入地铁站D口后,随后从A口走出,二人转乘滴滴,后坐摩托车,进入从化区龙潭新村。曾先生表示,警方已经找到了曾载过晴晴和男子的摩托车司机,但是询问无果,女儿的踪迹在龙潭新村一带断了线索……

晴晴母亲张女士表示,8月17号女儿失踪后,其QQ账号曾显示“Wi-Fi在线”状态。张女士自17号起每天都会给晴晴拨打数个QQ电话并留言,但晴晴的QQ账号没有任何回复,“宝贝女儿你在哪里,快点回来吧,怎么不理妈妈?”

“她刚在灌村中学读完初三,准备在从化念职高,学费我都交了。”晴晴父亲曾先生告诉记者,刚刚初中毕业的晴晴学习成绩并不好,曾在微信认识了一些社会上的人,其微信账号曾被封号。

9月3日,晴晴失踪第17天,曾先生和妻子仍在焦急寻找女儿下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