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检吗啡未检出!合肥阿胖龙虾初检机构:不方便接受采访

2020-09-05 19:13:16 作者: 复检吗啡未检

9月2日上午,

合肥市包河区市场监管局

公布辖区2020?年食品安全抽检信息,

显示合肥市包河区

阿胖特色龙虾店的底料检出吗啡。

【点击阅读:合肥这家知名龙虾店出事了!底料中检出吗啡!】


9月3日上午,

包河区市场监管局公示抽检复检信息,

经国家法定复检机构

安徽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研究院

同批次龙虾进行复检,

复检结果为未检出吗啡,判定合格。

【点击阅读:吗啡未检出!

合肥阿胖龙虾底料复检合格了!监管部门这样回应】


两份检测结果让

“阿胖龙虾”处于舆论的风暴眼中↓

新安晚报微信网友

po出各种意见↓


“阿胖龙虾”

又是如何看待这件事的呢?

9月4日,

记者去店内进行实地采访。



记者在多家网络平台看到,有用户对“阿胖龙虾”给了低分评论,评论都提到了新闻报道中检测出吗啡,有用户还在评论里贴出了新闻报道的截图。?


9月4日上午11点多,新安晚报、安徽网、大皖客户端记者来到位于合肥市宁国南路的阿胖特色龙虾店。

在该店的大门边,张贴着关于麻辣龙虾底料的检验报告以及包河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阿胖龙虾”检测情况说明,其中情况说明写到“《食品安全抽样检验管理办法》第三十五条规定,复检机构出具的复检结论为最终检验结论。对合肥市包河区阿胖特色龙虾店调查终结,违法事实不成立,予以结案。”


↑本报资料图,非新闻图片


在店内,记者看到一楼大厅里还没有顾客前来用餐。前台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老板暂时不在店内。其中一名工作人员张先生告诉记者,他负责管理店内白天相关事务,下午四点半后有店长来负责店内相关工作。

据张先生介绍,7月2日有相关工作人员前来店里抽检,7月28日抽检结果表示不合格,于是他们马上申请复检。

张先生说,
当时从同一份锅里面
拿去的备份汤料,
复检是没有问题。

张先生说,事情发生后,
店里的生意有影响,
比之前的客流量小。

9月3日上午10点55分,合肥市包河区阿胖特色龙虾店麻辣龙虾底料(麻辣口味)检测报告刊发上网。

记者追问


为何同一批次的食品

初检检验结论为不合格呢?

为此,9月4日,记者也联系了初检机构安徽国科检测科技有限公司,工作人员表示目前不方便接受采访。


麻辣龙虾底料的初检结果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