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台向赵丽颖道歉,赵丽颖方发长文回应,只需解决三个问题

2020-09-06 17:35:20 作者: 湖南台向赵丽

在近日,湖南台发布了一篇微博向赵丽颖道歉,原因是因为在《中餐厅》这档节目中,赵丽颖作为这最新一期的嘉宾,由于赵丽颖是产后复出的第一档综艺,所以节目组抓住了这个热度,在剪辑方面有很大的问题,并且在截取文章正文内容的时候,也是对赵丽颖有些并不好的暗示

经过事情的不断发酵,本来粉丝在这档综艺节目中,看到剪辑师对赵丽颖的恶意剪辑还有海报问题,已经存在了很大的不满,尤其是因为《中餐厅》的播出后,许多不明真相的网友也针对恶意剪辑后的赵丽颖进行了语言攻击,这个再出现这个漏洞,瞬间将矛盾顶了上去,湖南台也是为了压制粉丝的怨气,公开向赵丽颖进行了道歉

面对湖南台的言论,粉丝也是并不买账,公开替赵丽颖打抱不平,认为湖南台这是一种卖惨行为,也并不是真心实意的向赵丽颖道歉,认为只是为了平静一下粉丝的怒气而已,言语之中感受不到任何的诚意,没有实心实意的道歉。

针对湖南台的道歉行为,赵丽颖工作室半个小时,也是直接回应了一大段长文了说明自己的看法,首先就是在前面说出了赵丽颖这次参加综艺,也是在尽全力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也是配合了湖南台的任务,面对外界的声音也确实是影响到了赵丽颖,但是对于这个问题也是有沟通过的,在最后选择了信任节目组做出的承诺,但是依照这几期节目的播出,也貌似并没有进行人设问题的修改。

简单的谈论赵丽颖跟工作方所出现的一些问题,以及遇到的矛盾后,赵丽颖工作室直接在最后想湖南台提出了三点,如果这三个问题不好好解决,相信在以后,赵丽颖也是很难再向湖南台输出自己的作品了吧。

第一条就是对于这次节目组失误的源头查找,简单来说就是针对湖南台内部工作原因,这件事情究竟是谁在负责,是谁在带节奏造成了如今的折返现象,也是希望湖南台对于自己的内部工作状况进行一个整顿,类似的矛盾希望下次不要在犯了。

第二条就是对于赵丽颖人设的问题,其实自从《中餐厅》开播之后,网友也是慢慢发现了赵丽颖人设的问题,对于"扒拉饭"、"不好好工作"等一些问题,赵丽颖也是因为这些而再次被贴标签,不知情的观众本以为赵丽颖就是这么的"没素质"。但是,在之后,网友扒出了实事的真相,发现只是节目组恶意剪辑,人设朝着不好的一面呈向观众,所以赵丽颖工作坊对于这种人设问题拒绝节目组不实的引导。

第三点就是对于这种类的情况,工作室不希望再次发生对赵丽颖造成不好的影响,如果再次出现,就直接终止这档综艺的后续所有安排,其实也是没错的,赵丽颖成就今天的辉煌本来就非常的不容易,在娱乐圈一件小事就会被放大化,赵丽颖曾经也是有过被黑的历史,但是好在经过自己这么多年的努力,改变了大家的看法,向大家证明了赵丽颖真实的人品是怎样的。

但是湖南台因为一个综艺就"毁掉"赵丽颖这么多年的努力确实是不应该的,综艺呈现一档节目本就是吧明星最真实的状态让大家看到的,如今大家看到赵丽颖这些不好的一面影响却是非常大的,还希望湖南台以后还是时候弄这些所谓的热度来吸引大家目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