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可米小子”主唱许君豪,回应当牙医:做好该做的事

2020-09-06 17:26:28 作者: 前“可米小子

近日,前台湾偶像团体“可米小子”主唱许君豪在成都当牙医一事引发网络关注。9月4日,许君豪表示,突如其来的大量关注令他惊讶和感动,未来只想做好本职工作,当一名好牙医。

许君豪今年41岁。2003年,正值事业上升期的他,在彩排中意外受伤,遂重拾学业,并于2004年被四川大学华西口腔医学院录取。2011年,许君豪毕业后继续赴德国攻读口腔硕士。2015年,他考取大陆执业医师资格,选择回成都创业,开口腔诊所。

许君豪在成都当牙医一事近日经媒体报道后,引发公众关注。淡出娱乐圈多年后再次出现在“聚光灯下”,许君豪回应道:“引起这么大的关注,我非常惊讶也非常感动,我现在是医生,会做好该做的事。我清楚自己的位置,希望我的故事能鼓励到大家。”

许君豪表示,自己没有微博也没有抖音帐号,只因“不想模糊焦点”。他也表示:“我喜欢现在的职业,希望能推广口腔健康科普,让大家认识到口腔健康的重要性。”

谈及未来,许君豪表示,他要在医术上更上一层楼,同时也在筹建第二家诊所:“我希望更多台湾年轻朋友,能够把大陆作为一个家,也是一个创业的起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