司机疲劳驾驶撞上石墩,巡逻特警及时伸出援手

2020-09-02 19:15:28 作者: 司机疲劳驾驶

扬子晚报网9月2日讯(记者梅建明通讯员南特宣)9月2日下午4点10分左右,南京市公安局特警(巡警)支队武装巡逻一大队民警巡逻,车辆驶至绕城公路江山大街往南京南站方向时,发现道路上的车辆行驶缓慢,交通拥堵较重。

随后,民警赶到拥堵点后了解到,原来是一辆私家车驾驶员行驶到分流路段时,因打瞌睡分神,导致车辆直接撞到了石墩上。

在车祸现场,该出事车辆前部和路障撞在一起,车头被撞得七零八落,车内安全气囊全部弹出,副驾乘座人员腰部受伤。

图为车祸现场乘员受伤

民警迅速下车,分工救助。带班民警负责查看伤者伤情、向上级机关汇报交通拥堵情况、协助催促120到现场救助等事宜;另外两名民警协助立交桥修建施工人员,立即移动道路分流路障,疏导交通。

待高速交警到达现场后,巡逻民警才驶离现场。

警方提示:道路千万条,安全第一条。安全行车,平安回家,请杜绝疲劳驾驶!

校对苏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