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个月前买1公斤黄金赚10万!未来黄金还有多大潜力?

2020-07-28 15:19:29 作者: 4个月前买1

  昨天最抢眼的莫过于黄金的了,一路冲上了9年间的历史最高点。

  涨到1944美元/盎司,27%的涨幅,让被套牢8年的中国大妈们开心得合不拢嘴,国内的大部分金店都已经卖到了520元/克。

  为牛狂热过后开始了为金狂热,疫情过后的市场反应比任何时候都无法让人预测,你是不是还在后悔没屯一箱金条等着发家致富。

  现在追高还来得及吗?未来还有多大潜力?

  短期来看性价比一般,虽然这两年大概率黄金还是牛市,但是最高点已经达到,接下来的上涨只会显得软弱无力。

  长期来说,很多专家甚至乐观地看到了2600美元,也就代表最少还能再涨30%。但要突破历史,黄金还需要更多的能量。现在看来,这些能量是不足的。疫情的反复无常并没有给经济提供一个稳定的保障,全球范围内的货币超发和美元的大幅走弱也让黄金的未来不容乐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