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陕西省普高文理本科二批征集正式投档,最后的本科机会

2020-09-06 22:52:09 作者: 2020年陕

高考进入到九月已然进入到了尾声。本科批次的录取工作,全国各省市基本完成了,还有少量的征集志愿,这可能是最后的本科机会了。

目前高考录取进度是专科高职的录取工作。毕竟已经到了9月开学季,各高校都陆续开始上课了。大学新生报到时间可能会迟一点,大部分高校也是集中在9月中旬,时间已然临近。现在的本科批次征集志愿,征集一次就少一次了,也许就是最后读本科院校的机会了。

陕西省由于系统问题本科二批次征集志愿发布推迟了,于昨天才正式发布,从投档数据来看,文科二本征集志愿分数集中在480左右,医科类大学和师范类大学投档分数稍高一点在500分左右。

理科类整体分数要比文科低一层次,投档分数集中在420分左右,当然相对于陕西省二本批次线350分,高出不少。

2020年陕西本科二批批次线文史类:405分,理工类:350分,二本批次线分数是比较低的。这次二本征集志愿在投档人数上来看,尤其是公办大学投档名额比较少,基本山都是1-2个名额,这样的名额显得特别的珍贵。投档数量较多的是以前的三本院校和民办院校,西安信息职业大学还有三位数的投档名额。

2020年高考季就要落下帷幕,高考录取工作也将近尾声,祝所有莘莘学子,都有个灿烂的前程。大学只是人生一个新的起点,没考好的学生,总结经验再战一年,加油后浪们!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文科二批征集正式投档情况统计表:

2020年陕西省普通高等学校招生理科二批征集正式投档情况统计表:

欢迎转发传递价值!欢迎点赞 评论!(图片数据来源网络,侵权联系删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