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追到只差8分,贝弗利4秒内连送4个罚球,里弗斯不住摇头

2020-09-06 22:55:36 作者: 快船追到只差

提起贝弗利这名球员,可能大家第一印象是他强悍的防守与顽强的作风,贝弗利的外线防守绝对是NBA顶级的,这一点毫无疑问,因此贝弗利也有了“疯狗”这个绰号。但与此同时正是因为在防守端的激情,导致贝弗利有时候会失去理智,在场上做出很多不必要的举动,也为球队带来伤害。

就拿今天西决G2快船101-110输给掘金的比赛来说吧,“疯狗”贝弗利今天可能是真的疯了,连主教练里弗斯都不想搭理他。

明显犯规,执意要求教练挑战

本场比赛快船最多落后23分,并且从第一秒开始被掘金压着打,没有一刻领先过!第四节还剩下1分多钟的时候,快船好不容易追到只差8分,虽说这个时间点上追8分很难,但毕竟还有希望,理论上来讲3个回合是可以打回来的。可是贝弗利在防守中对穆雷犯规,被裁判逮个正着。

因为快船还没有犯满,所以这次犯规不用罚球,但贝弗利不高兴了,他跑到场边去找里弗斯教练,强烈要求挑战录像回放。其实贝弗利犯规的时候都已经骑到穆雷身上了,这个吹罚没有任何争议,里弗斯也不想浪费挑战机会,面对黑贝的喋喋不休,老里选择把头转向一边,不搭理他。

没想到贝弗利绕了一大圈,又来到里弗斯的面前,可见黑贝当时情绪十分激动,但老里最终也没有答应他的挑战请求。

心态失衡,连吃技犯被驱逐

因为这一球让贝弗利心态失衡,掘金队边线球发出来,短短4秒钟之后,贝弗利又在防守格兰特的时候被吹罚了防守犯规,这次犯规可就要罚球了!可能是觉得找里弗斯没有用,这次贝弗利直接找到了裁判。裁判已经多次警告贝弗利了,可后者依然喋喋不休,最终连吹了两个技术犯规,把贝弗利驱逐出场。

裁判可不会像教练那么惯着他!之前贝弗利的防守犯规已经送出去2次罚球了,紧接着他又送给掘金2次技术犯规的罚球,短短4秒内,贝弗利的数据是2次防守犯规2次技术犯规。虽然掘金这边4罚中3,但1分钟领先11分,已经可以说是十拿九稳了。

场边的里弗斯教练看得直摇头,倒不是说这场球是因为贝弗利而输掉的,只是他在关键时刻这种不冷静的表现,有可能给快船后面的赛程带来麻烦。快船的目标一定是总冠军,西决不管遇到湖人队还是红队,都必定是一场硬仗,关键时刻“发疯”可不行啊!

贝弗利到底有多大贡献?

快船复赛后的大部分时间贝弗利都在养伤,本场比赛他出场15分钟,得到2分3篮板1助攻,数据上完全看不出来作用,而这也正是贝弗利的伟大之处。他最愿意承担场上的那些脏活儿累活儿,在防守端投入了太多精力,而这些东西又是不被计入基本数据中的。

某种意义上来讲,贝弗利可能是这支快船队的精神领袖,因为全队只有他和哈雷尔看上去比较有激情,也能带动起队友的情绪。不过哈雷尔需要打出漂亮的进攻后才能提升士气,贝弗利不一样,他只要破坏一次对手的传球,哪怕是用脚给它踢出界,自己都能庆祝好半天。

贝弗利在快船的贡献是无可替代的,他不光能像“狗皮膏药”一样贴住对方进攻核心,关键比赛中还能使出“单换杜兰特”那样的绝招。如果贝弗利在情绪控制上能做得更好一点,更收放自如一些,那他将会变得更加可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