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赫,罗志祥 请你们继续表演

2020-09-07 08:02:59 作者: 陈赫,罗志祥

9月3日,《乘风破浪的姐姐》官宣了成团夜嘉宾,本来是值得开心的事情,但是因为节目组谜一样的操作遭到全网吐槽。


打着女权幌子,成团夜14名女性成员竟然邀请了17位男性来参加,这是赤裸裸地自我打脸啊。

更让网友爆炸的是,曾经因为劈腿事件扬名江湖的陈赫也在17位男嘉宾当中,说好的女性地位呢?


难道节目组为了流量可以不顾粉丝们对《乘风破浪的姐姐》的感情,说变卦就变卦,玩儿?


于是网络上发起了抵制陈赫的活动,这是绝大部分热爱浪姐观众的心声。


客观来说,已经官宣的内容基本不可能再改,大家心里也都很清楚,但一定要表达清楚立场和态度。


陈赫对于网络上的动态大概也了解一二,他幼小的心灵似乎受到了伤害,可是也不能在微博发牢骚啊。


所以在另外一个社交平台ins上稍微地表示了一下自己的心情:“笑吧”,配上一幅双手抱头的图片,看上去很可怜的样子。


这样的操作对于陈赫来说其实没什么啦,理智的网友也不吃他这一套,但总有那么一些莫名其妙的粉丝,他们是人间温暖,明星干啥都要在下面鼓励一下。


陈赫ins的评论区有一条是这样的:“你没有对不起任何人,是他们对不起你。”


好家伙,到底是谁对不起陈赫?给我站出来!信不信我反手就给你一个点赞。


然而小编至今也没有查明真相,是谁有这么大的本事,做了对不起陈赫的事情。


印象中当年许婧才是情感的受害者啊,怎么现在颠倒是非黑白张口就来了?


说到底,还是社会对男性女性的道德标准不一样,容忍度更不一样。


薛之谦出g后让女方打t,说孩子生下来会是过街老鼠;现在依然生龙活虎,活跃在各大荧幕。


陈赫出g后孩子生了两个,当年信誓旦旦说会退出跑男,结果新一季开拍的时候他依旧在。


李小璐,夜宿门之后发生了什么?


什么广告,电影,综艺,全部都跟她无缘。连这个标榜女性权力的浪姐也有传闻把李小璐排除在外,而谁不知道李小璐能唱歌跳舞?


既然李小璐不能参加浪姐,为什么陈赫可以?难道因为是因为话语权掌握在男人手里?


利用完女性话题,一边歧视女性,这样的双标可还行?


如果李小璐不能参加,观众理解,那男的劣性艺人也要同样不属于这个节目。


这么简单的逻辑,不是节目方不懂,他们在双标中装傻而已。


陈赫能够这么可怜无助地发文,无非因为他是这个双标中的受益者罢了。


那边陈赫得了便宜卖了个乖,这边运动男孩罗志祥也不遑多让


他点赞嫩模的动作火爆全网,接下来晒出“关你屁事”图片更是把话题度提升了好几个等级。


果然,“男孩女孩”的作文是一时兴起而写的,说好的要好好反省这件事只是开玩笑而已。


当初被周扬青女士拿着昊天锤逼到角落,罗志祥双手投降,整个团队安静得让人郁闷。


本来撕b这件事你来我往才精彩,没想到周女士准备太充足了,第一个回合罗志祥就扑街。


他老罗家可是没遇到过这么强大的对手啊,于是调整策略,硬的不行,就打感情牌,希望能够感化对手。


根据高端时间管理守则,罗志祥连夜联系小学语文老师指导写作文,号称40岁的自己是男孩,漫漫回忆录,写得是声泪俱下,感人肺腑(对他自己而言)。


眼看周扬青无动于衷,也不见网友有原谅的意思,各家商业伙伴纷纷撤资,罗志祥只能偃旗息鼓,表示自己已经回家乡疗伤反省。


我们想象的反省可能跟罗大哥的反省不一样,罗大哥的反省是既然和周扬青分手了,那我只能在网络上和嫩模互动互动了,毕竟日子很长很无聊。


于是,手和眼睛不受控制,老是各种丰乳肥臀在眼前晃悠。


他很无奈啊。


本来就是日常的生活,既然又有一大堆人跑到评论区说自己是渣男。


所以,罗大哥就怒了,酷酷地发表了“关你屁事”的回应。


我在想,要是运动会的事情没有被人发现,社交媒体下方评论各种声音的时候,罗志祥其实也可以说“关你屁事”的,因为本来就关我们屁事。


本质上,罗志祥说出了一个客观事实,他的所作所为,本来就无关他人只关当事人。


我们只是好奇的吃瓜群众,然而还有一群比我们年龄小,死心塌地跟着你们的小粉丝。


你们只是他们的偶像,他们可能是我们的亲人孩子。


所以,当你们表演无辜和义愤填膺的时候,才会有那么多反对和嘲讽的声音。


在这个层面来说,陈赫罗志祥们继续你们的表演,我们继续我们的吐槽,一点矛盾都没有。


至少,社会需要能量的平衡,否则一切都乱套了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