乘风破浪的姐姐陈赫可以,李小璐凭什么不行?

2020-09-07 08:01:47 作者: 乘风破浪的姐



作者:
来源:色(guoseguose

《乘风破浪的姐姐》终于迎来了成团夜。


01. 陈赫加入《乘风破浪的姐姐》?


然而,官微刚刚官宣就引来了巨大的争议:


首先,这是一档关注于30+女性的综艺,姐姐们在过去三个月的时间里,可谓是勇往直前,挑战了自己。



但就在官方宣布成团夜嘉宾的时候,邀请的17位嘉宾中,竟只有梁静一人是女性。



对此,网友们忍不住想问:节目组这是请不到女嘉宾了吗?



乘风破浪的时候想着让姐姐们披荆斩棘,怎么现在等到收获了,就叫男嘉宾们来坐享其成?真是替姐姐们不值。



尤其是这其中,还有观众并不想看到的陈赫的身影。


消息一出,不少网友纷纷对此进行了抵制,毕竟在观众的眼里:

陈赫就是一个洗不白的出轨渣男。


让一个伤害过女人,愧对过家庭的出轨男人,参与一档宣扬女性独立的节目,未免也太过可笑。



一时间,有关于抵制陈赫的声音此起彼伏。

“出轨渣男原地滚粗,简直就是垃圾。”

“既然都请了陈赫,为什么不把罗志祥和文章也请来?”



“既然都能请陈赫,为什么李小璐不行?”



好歹李小璐是真的能做女团,能唱会跳。


史上最年轻的金马影后,不论是演技也好,代表作也罢,国民度比起陈赫来高的不是一星半点。



的确,同样是在婚姻里犯过错的人,陈赫和李小璐之间的待遇差别,未免也太大了一点。




前者可以在明明已经签约离婚时,还合体上综艺秀恩爱。



甚至于出了一本书,《守得住才叫爱》,封面上更是打上了“好男人就是我,我就是曾小贤”的标签。



果然娱乐圈的爱情,都是演员们演的一手好戏。


等到被卓伟曝出他与张子萱的婚外恋,消失三天后才声泪俱下地发声道歉。


他曾在人人喊打的时候,表明自己不再混娱乐圈后,然而没过多久却又继续无视自己说过的话,厚着脸皮在圈里上捞金。


甚至因为一个网友不想让他参加跑男,他答应后遭遇到粉丝的人肉攻击。


但事实是,陈赫当初并没有退出红火的第二季跑男,反倒是在节目走起了下坡路时,才选择退出,不免让人觉得这是不能与节目共患难。


于此同时,说过不再演戏的他,在2015年之后,每年都有作品问世。



丑闻之后,邀请他的综艺不减反增,完全就是各大卫视争相邀请的综艺咖。



两人不光有了爱的结晶,还屡次在微博上合体试水,看大众对二人的态度。


就连他和张子萱的爱情,似乎也在一点一点被时间洗白。


菓妹从来不认为出轨是一件正确的事情,但我更厌恶对男女不公平的事实。


好在网友的眼睛是雪亮的,不光是这次的浪姐,上一次大家也用行动抵制了他代言的母婴产品。


声势浩大,以至于品牌方不得不临时撤下陈赫的直播,换掉代言人,还安抚表示不再购买该品牌的客户。



面对网友们对于陈赫上浪姐的抵制,他在ins上发了一张抱头的照片,配文是“笑吧”二字。



一时间,该ins也瞬间冲上热搜。



看着粉丝们还期待着陈赫的出场,表示是网友对不起陈赫,对他的恶意太大,



不少网友纷纷开始下场拒绝,认为这才是对女性最大的恶意。


因为邀请了陈赫,大家都认为《乘风破浪的姐姐》是高开低走第一名,全部崩盘成团夜的典型代表。



有媒体爆料,陈赫这次会来到成团夜的舞台,是因为金晨的邀请。

二人隶属于同一个公司,这次也是为了给同事加油打气,当然也有网友猜测这是给糊了的浪姐搞点话题。




02. 罗志祥怒怼网友多管闲事?


除了陈赫,被大众公认为渣男之一的罗志祥也登上了热搜。


原来,前几天有媒体爆料罗志祥在ins点赞性感网红,被认为是单身之后又回到往日作风,偏爱性感翘臀的网红。



结果他今天就晒出了一张身穿黑衣的照片,上面用拼音写着“关你屁事”,疑似在隔空回应网友的批判。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