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灭活疫苗亮相!科兴公司建厂房为疫苗量产做准备

2020-09-07 09:43:54 作者: 国产灭活疫苗

  在9月5日-9月9日于北京举办的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上,国产新冠灭活疫苗实物首次亮相,更多抗疫成果首次展出。

  据媒体报道,参展的两款新冠灭活疫苗目前均已进入最后的Ⅲ期临床试验阶段,正在阿联酋、巴林、秘鲁、摩洛哥、阿根廷等国家和地区紧锣密鼓地展开。入组接种5万人、样本人群现已覆盖115个国家,各方面进展均全球领先。

  据CGTN报道,探访了新冠疫苗生产车间,并带来了车间的相关照片,IT之家获悉,这款新冠疫苗生产一支需要40天时间。CGTN报道称,疫苗实验从6月30日开始在这里进行,从毒株培育到疫苗包装都在这里进行。科兴集团表示,这台设备疫苗年产量可达3亿剂,由科兴公司研发的新冠疫苗7月份进入了三期临床实验。科兴表示,临床一二期试验均显示疫苗可靠有效,无明显副作用。科兴建造了2万平米的厂房,为疫苗量产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