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罗喉计都将上线,网爆袁冰妍因轧戏找男演员出演,太出戏

2020-09-07 10:13:53 作者: 《琉璃》罗喉

《琉璃》下周就要迎来超前大结局了,对于这部今年夏天最热的爆款剧的收官,很多剧迷表示既期待又不舍。而最近的剧情进展也是非常迅速,自从男主妖族的身份曝光后,剧情走向就一路虐心,眼看着千年前的天界过往和最后的正邪之战马上就要到来了,你是不是也有点小激动呢?

在临近结局之际,剧中一个大家很期待的角色也终于要上线了,他就是魔煞星——罗喉计都。虽然在电视剧中这个角色的戏份并不太多,但却非常重要,可以说是一切的开端,没有他就没有后来的女主璇玑。

罗喉计都千年前本是修罗一族的最强者,天赋神力,是魔族的希望却也是天族眼中的魔煞星。后来他遇见了柏麟神君,两人一见如故,常常在天界凉亭中把酒畅谈,就在这一次次相处中罗喉计都爱上了柏麟。

然而两人终究立场相对,天魔两族也是矛盾重重,修罗好战,但罗喉计都却并不嗜杀,然柏麟却渐渐对其防备,他认为妖魔都是邪恶并需要铲除的,但他毕竟和罗喉计都相识一场,于是他想出了一个办法,把罗喉计都的心魂剖出封印在琉璃盏中,在把他的一部分塑造成战神,最终成为他利用的工具。

后来战神在魔域知晓了一切,愤而大怒,想讨回公道,却被打下凡尘历劫十世消除戾气,才有了第十世的女主璇玑。这是千年前的过往,一切都因罗喉计都和柏麟的爱恨情仇开始。

可以说罗喉计都这个角色也是非常可怜了,小说中他所爱非人,被封印千年,怨气缠身,难免让人唏嘘。在下周的剧情中,璇玑为救司凤打开琉璃盏,最终复活了魔煞星,她也从而得知自己是罗喉计都,复活后的魔煞星积累了无穷怨恨,必然要与柏麟展开一场大战。

网爆,罗喉计都这个角色导演原本是想要由袁冰妍女扮男装反串出演,这样也比较让观众有代入感,但袁冰妍当时也在拍另一部戏,来回与剧组之间,因轧戏而导致时间冲突,最终只能另找一个清秀的男演员出演。

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样真是太为难司凤了,对着男演员演爱情戏,实在是感觉太出戏了!你觉得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