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贼王989话:草帽团全员集合,大妈开出皇籍,甚平顶替山治的站位

2020-09-07 10:17:42 作者: 海贼王989


? ? ? 海贼王989话已经更新了,在上一话中,山治被King用鸟嘴戳了,弗兰奇碾压了大妈的脸,在这一话里,两边的形势又有了进展,更主要的是草帽团继8、9年前在鱼人岛合体后终于又一次全员集合了,和之国的大战氛围不断高涨。?



? ? ?上次山治对战King可谓是掀起了一场很强的舆论风暴,许多人希望山治能够争一口气打败King,但双方战力还是比较悬殊,山治在被戳倒后并没有再继续对战了,而且脱战斗服的福,山治人也没什么大碍。


? ? ?另一边大妈被弗兰奇压脸后所有人都震惊了,纷纷表示"竟敢用摩托车把大妈给碾了"、"妈妈要发怒了,快逃啊",大妈从地上站起来后看起来也确实很冒火。大家要知道,大妈可是四皇里面唯一没有伤疤的存在,身体仿佛是每时每刻都处于"铁块"状态一般,这次弗兰奇的摩托车虽没把大妈撞毁容,但脸上还是有了擦伤。


? ? ?然后大妈就怒吼了一句"Iron Man"(钢...钢铁侠...),拿着皇帝剑用力地向弗兰奇砍去,结果被甚平后背后来了个过肩摔,罗宾配合着使用了"万紫千红"将大妈丢了出去......



? ? ?这已经是她第二次被甚平阻止了,当初那声"区区四皇"不是白叫的,大妈开出皇籍吧,没什么好商量的。


不过这次的男女搭配也还是比较有趣的,罗宾和弗兰奇的CP被拆,被娜美抱住的弗兰奇看起来非常不高兴。


但罗宾和甚平和合作还是很愉快的,记性好的海米应该还记得罗宾在鱼人岛说过一句"我没办法拒绝帅哥的请求",那个帅哥说的就是甚平。总之罗宾的审美一直都奇奇怪怪。



? ? ?另一边的路飞看见了房顶上有凯多,就对大家说了一句"我要把凯多打飞,其他的就交给你们啦",于是就去找凯多对战,结果King和Queen都跑来阻止,五皇被腕龙一口咬住,看起来非常痛苦。



? ? ?这一话的看点差不多就是这些,至于山治的站位问题,没什么好撕的,甚平毕竟一出场配置就很高,而且也活了这么大把岁数,战绩也漂亮,厉害是应该的,站路飞旁边整个团看起来稳了很多,有种势在必得的感觉。而山治是典型的养成系,一个人做饭养活一个团也不容易,现在还年轻,实力肯定也还会继续增强的。我们就期待草帽团在和之国打出漂亮的一战吧!





责编:OPiece地雷
编辑:OPiece饭人

图:均来自网络,若有侵权请告之删除。
(以上内容纯属作者个人YY,不代表本组织观点)
为保障OPiece海贼王作家团权益,
转载需经过本组织许可,否则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