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壳公寓给租户断网半个月?公司与供应商回应不一致引热议

2020-09-07 10:31:59 作者: 蛋壳公寓给租

  #深圳#【蛋壳公寓断网超半月 住户报修订单被取消】近日有市民投诉长租公寓蛋壳公寓断租户网络超半月,且无法联系管家报修。@蛋壳公寓 公告称硬件升级,但网络供应商则表示是“公司主动暂停了网络”。#蛋壳公寓断网超半月报修却被取消#

  之前报道:

  【#蛋壳公寓租户遭断网#】有消费者投诉称“北京市通州区蛋壳公寓,于2020年08月30日下午5点左右开始断网。期间联系客服无回应不明确,答复不清晰。联系管家回复不及时,完全没有解决问题。蛋壳公寓APP提交宽带维修订单,被系统后台取消。”黑猫近期收到很多用户投诉@蛋壳公寓 断网一事,你也遇到了吗

  相关新闻:

  近日,工信部在其官网通报了2020年第四批侵害用户权益行为的APP,共计101款,其中蛋壳公寓1.39.200814版本因违规收集个人信息上榜。

  蛋壳公寓是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旗下的高端白领公寓品牌,公司于2015年1月在北京成立,正式进入O2O租房市场。

  2020年1月17日晚间,蛋壳公寓成功登陆美国纽交所,股票代码“DNK”,成为2020年登陆纽交所的第一支中概股。

  蛋壳公寓曾因其他原因被罚款

  2019年4月,蛋壳公寓因广告中发布与服务有关的内容、允诺等未准确、清楚、明白做出陈述,违反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广告法》第八条第一款的规定,被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东城分局罚款5万元。

  2019年10月10日,北京市住建委官网行政处罚结果公示上看到,因为将被委托代理的两处房屋打隔断并对外招租,蛋壳公寓的经营主体紫梧桐(北京)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于10日接连被市住建委处罚,罚款6万元。

  2020年2月14日,据相关媒体报道,针对蛋壳公寓拖欠业主租金及要求业主“免租”等事项,深圳市住建局已经约谈深圳蛋壳公寓相关负责人。深圳市住建局要求蛋壳公寓高度重视此事,及时组织法律专业人士参与研究制定解决方案,积极与业主进行沟通协商,按照法律规定和合同约定妥善处理相关问题。深圳市住建局将密切跟踪关注事件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