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ZI与拳王真人PK,TS与霸哥上路对决,药水哥击败暴扣哥

2020-09-07 11:45:38 作者: UZI与拳王

北京时间9月5日,迎来了虎牙第二届的功夫嘉年华,第一届大家印象最深刻的想必就是药水哥强吻一龙大师了,而来到第二届的比赛之后,依旧是有不少的重量级嘉宾,不仅有龙王赘婿前来助威,还有theshy与霸哥的长手打短手对决,药水哥对战暴扣哥以及uzi与拳王邹市明的PK,至于最终的结果怎样,就让我们来回顾一下吧。

龙王前来为药水哥助威

首先在theshy与霸哥的上单较量中,首场比赛theshy就用长手英雄卢锡安单杀了霸哥的抗压石头人,来到第二场比赛,霸哥也是抓到机会,利用慎的E闪配合上剑阵,击杀了theshy的剑圣,扳回一局,之后来到决胜局,双方都选用了ez这个英雄,最终theshy丝血越塔强杀霸哥2:1险胜,拿到了这场电竞solo赛的最终胜利

Theshy丝血越塔强杀霸哥

然后就是药水哥和暴扣哥的比赛了,在比赛开始之前,两人先是开始了一段rap,而药水哥也是拿出了自己在《中国新说唱》的代表作《药水哥》,之后暴扣哥也是不甘示弱,开始了一段rap,作为解说的姿态当时也是即兴来了一段freestyle,之后就要真人决斗了,显然药水哥在与一龙比赛之后,有着更加丰富的经验,拳击比赛一开始,暴扣哥体力上就透支,之后只能被药水哥追着打,而药水哥也是非常的仁慈,只是一直在敲打暴扣哥的屁股,最终结果毫无疑问,药水哥战胜暴扣哥。

药水哥VS暴扣哥

而最后的压轴环节,就是uzi与拳王邹市明的真人切磋了,开始邹市明也是对uzi进行了拳击上的一些训练以及练习,而为了使比赛更加的公平,双方比赛的项目就是大家小时候最喜欢的拳皇,比赛采用三个回合制的形势?进行,本以为电竞出身的uzi会取得最后的胜利,没想到在率先拿到一分的情况下,uzi被邹市明连追两分,最终邹市明获胜,捧起了属于自己的冠军奖杯,两人赛后也是合影留恋。

邹市明对UZI拳击训练

这次的虎牙功夫嘉年华相较于第一届来说,嘉宾阵容更加的强大,而关注度自然也是更加的高了,uzi、姿态这些电竞明星主播带来了巨大流量的同时,邹市明、药水哥、暴扣哥也是让大家看到了他们另外的一面,大家感觉下次的虎牙功夫嘉年华还应该邀请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