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国联:瑞典与法国的碰撞

2020-09-07 11:44:25 作者: 欧国联:瑞典

本届欧国联是第二届,上一届并不完善,最终并没有降级,第二届重新定档,上一届处在B档四支小组头名乌克兰、瑞典、波黑和丹麦升入A档,而本届也开始升降级,小组赛双循环后,后三档的小组头名升级,前三档的小组垫底降级。A档四组中,小组前四将争夺最后的欧国联冠军。本届欧国联有两个名额,可以参加2022年卡塔尔世界杯预选赛的附加赛,争夺最后三个欧洲区出线名额。

瑞典、法国、克罗地亚、葡萄牙分在一组,本场瑞典主场迎战法国,瑞典方面依旧由福斯贝里、林德洛夫领衔。瑞典想要在本组能够头名出线,难度非常大。法国方面格列兹曼、姆巴佩领衔,不过博格巴、新星奥亚尔、曼丹达感染新冠,最终离开了法国国家队,不过法国的阵容依旧豪华,科曼、托利索这样的球员都未能进入到法国队。

通过指数可以看出,虽然说指数不断地向瑞典利好,而瑞典面对法国也是不虚的,瑞典在指数上也是一直赢指,这些操作无疑是给予瑞典一些诱惑度,法国方面又因为博格巴的离队等因素,就对瑞典示好很多,所以本场看好法国。

法国 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