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夫嘉年华:邹市明UZI竟以这种方式对决,还有秘密武器?

2020-09-07 11:59:04 作者: 功夫嘉年华:


9月5日,一年一度的虎牙功夫嘉年华上演了,这场直播与第一季一样,喜迎了几千万人的观看,只因这次的阵容空前的强大,不仅有张大仙、药水哥、UZI等知名网红主播,更有国家级拳击世界冠军邹市明的助阵,而重头戏就在邹市明与UZI这场巅峰对决上。


这场对决其实是没有悬念的,即便接受了教学之后的UZI依旧不是邹市明的对手,可是接下来的对决就不一定了,主办方让两人进行了一场线上格斗大赛,选择的是经典游戏拳皇97,邹市明虽然在拳击赛上是世界冠军,可是他在线上游戏领域实力就不清楚了,而且他对面还是游戏主播UZI,虽然不敢保证UZI的实力就肯定在邹市明身上,但从他游戏主播的身份,实力自然也不差。

于是两人的这场对决比拳击赛更受大家的期待,比赛模式以3局两胜的方式,没有想到邹市明在输掉一场比赛之后,连板两场,最终以2比1战胜了UZI。邹市明在游戏上能够有如此强大的实力,可见他平时应该有在线上游戏领域发展自己的实力,难道是他的秘密武器?

当然细想一下,邹市明会玩这个游戏也在意料之中的,邹市明属于80后,而80后的年少时期拳皇类游戏已经是他们那个时代的主流格斗游戏了,会往也很正常,如果说换一个00年代的游戏,可能结果就不一样了,所说邹市明可以战胜UZI也是有一定依据的,UZI输给他其实一点也不冤,观众们也不用那么的惊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