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播“干架”正式开始!暴扣哥比药水哥瘦太多,吕德华的肌肉好假

2020-09-07 11:54:37 作者: 主播“干架”

虎牙功夫嘉年华即将开启,这项节目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在这次的活动中也有不少热门的主播,其中就包括了张大仙、药水哥、赖神等等,并且很多主播都要上台参加拳赛。在前一天举办的发布会中,也让这些选手一一上台,他们的精彩表现也引起了很多人的关注,我们也注意了这些主播的表现。

在这次节目中比较火爆就是暴扣哥和药水哥这一个组合了,这两个人上台之后,大家也发现了区别。药水哥虽然是微胖型的,但他的身体十分强壮,反观再看暴扣哥就不一样了,他的身体看上去比较瘦弱,瘦竹竿的体型和药水哥上台比赛肯定打不过。粉丝们在对比了两个人以后都这么觉得,当然,很多人也说暴扣哥看上去更加灵活,药水哥也未必就能够获得胜利。


但是在这次的活动中,药水哥势在必得,虽然他不敢对战邹市明,但暴扣哥对他来说应该就轻松多了。而且在刚到广州之后,药水哥也在拳馆中进行训练,药水哥也展现出来了自己的认真和气势,所以大家相信这一次药水哥肯定不会让大家失望的。暴扣哥看上去就淡定很多了,应该也有两下子,不然也不会这么干脆迎战,你们觉得这两个人谁更有可能获胜呢?

还有赖神和吕德华这一对,原本这两个人就是好朋友,即使比赛也没有那么紧张,但是赖神非要拿出瓜妹刺激吕德华,没有妹子的吕德华自然心情不爽,所以也针对上赖神了。这也导致这两个人之间有了很浓的火药味,在上台之后,赖神也故意讽刺吕德华,你不是有八块腹肌吗?我怎么没看到呢?吕德华听到以后更加不满意了,于是把衣服掀开了,让赖神和观众看他的腹肌,赖神也怀疑吕德华的腹肌很有可能是假的。

其实对比吕德华和赖神这两个主播,吕德华看上去强壮很多,而赖神看上去虽然瘦弱,可多数人都觉得赖神的拳法应该更好。但要知道的是因为瓜妹的原因,现在吕德华已经很郁闷了,所以在比赛中肯定可以带来非常强大的表现,应该注意的是赖神,这一次粉丝们更看好德华了。但不管怎么样,这两个人一直都是好朋友,无论谁赢谁输也不过是一个娱乐活动而已。你们觉得这两个主播对战哪一个能够获得胜利呢?

可以说这次虎牙功夫嘉年华真的有很多主播参与其中,不仅是以上这四位,还有张大仙,UZI等人,加上邹市明这个大神,这些知名人士聚集到一起肯定会有很多精彩的节目呈现给观众,你们是否也都期待他们的精彩表现呢?最有意思的还是这些CP之间的对战,不少粉丝也都是冲着这个来的,在9月5日的功夫嘉年华中,相信这些主播一定会给我们带来惊喜。以上提到的这些主播的名字,你最喜欢的是哪一位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