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报:欧国联英格兰、葡萄牙、法国、比利时收获开门红

2020-09-07 12:07:35 作者: 早报:欧国联

欧国联A级B组第1轮,冰岛主场对阵英格兰。下半场比赛,沃克飞铲二黄变一红被罚下场,斯特林最后时刻点球破门,比亚纳松91分钟点球打飞。最终全场比赛结束,英格兰1-0战胜冰岛。

欧国联A级C组首轮,葡萄牙坐镇主场对阵克罗地亚。上半场坎塞洛世界波打破僵局,下半场若塔和菲利克斯扩大比分,佩特科维奇扳回一城,A席替补破门。最终葡萄牙主场4-1战胜克罗地亚。

欧国联A级C组首轮法国vs瑞典。上半时姆巴佩一条龙破门,最终,法国1-0瑞典斩开门红。

欧国联A级B组第1轮,丹麦主场迎战比利时。上半场德纳耶尔抢点破门,下半场默滕斯补射扩大比分。全场比赛结束,比利时客场2-0丹麦。

官方消息,狼队从葡超波尔图签下了天才前锋法比奥-席尔瓦!这笔转会的费用打破了狼队历史纪录。据知名记者罗马诺报道,法比奥-席尔瓦的转会费约4000万欧元外加浮动条款。

季前热身赛,利物浦迎来与布莱克浦的较量。比赛中布莱克浦前33分钟连进两球,之后红军由七人先后打进七球,最终利物浦7-2逆转取胜。

热身赛热刺对阵沃特福德,沃特福德上半场分别由基纳和格雷攻入一球,下半时比赛拉梅拉造点,本场担任队长的孙兴慜主罚命中。最终热刺1-2不敌沃特福德。

热刺vs沃特福德第20分钟,热刺门将乔哈特再次被远射洞穿球门,进球的是沃特福德中场球员多明格斯-基纳。

据意大利《日报》报道,梅西留队后,希望巴萨能引进劳塔罗或马内来增强球队实力。

(laughing)

直播吧足球早报-早看早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