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疫情翠泉东区志愿者们辛苦了,为每一位默默奉献的天使点赞!

2020-08-04 06:09:47 作者: 新疆疫情翠泉

自从新疆疫情爆发,目前已经居家离半个月,家里买菜,买水果,买肉都是通过微信群下单,还是很方便的。

前天买的一份菜,一些日常用品都是志愿者亲自配送上门的,住在5楼,没有电梯,穿着厚重的隔离服,都是志愿者们提着东西一步步爬楼送到我们手里,看着他们大汗淋漓真的很辛苦。

目前除了出不了门,生活物资这块真的没啥影响。真心感谢所有志愿者和社区干部们的辛苦付出!

#新疆抗疫# #东泉路翠泉片区管委会翠泉南路社区27号楼包户干部黄庆

包户干部黄庆正在给居民测体温

志愿者们正在给居民送药

辛苦的志愿者们爬了5楼给居民送菜和日常用品

包户干部黄庆和她的志愿者们正在为居民配菜

每隔几天就会给居民测体温消毒

感谢每一位为新疆这次疫情默默付出的志愿者,正因为有你们,让我们体会到了疫情无情,人间有情#新疆加油#?我要上头条# #新疆疫情一定会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