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7日,八点二十新闻简报:青海省副省长主动投案;东北遭台风三连击

2020-09-07 12:55:51 作者: 9月7日,八

9月7日新闻简报,星期一,农历七月廿十,祝大家工作愉快,平安喜乐!



一份新闻简报,60秒带你一览天下事!


头条新闻

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网站消息,青海省副省长、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委书记、柴达木循环经济试验区党工委书记文国栋涉嫌严重违纪违法,主动投案,目前正接受中央纪委国家监委纪律审查和监察调查。

一句话评论:自动投案的官,估计背后面有大事,自己兜不住也不想兜了……


今日简报


1、据中央气象台,9月6日8时,第10号台风“海神”(超强台风级)中心位于西北太平洋洋面上。预计“海神”8日凌晨将移入我国吉林省(热带风暴级)。过去十余天,东北遭台风三连击!

一句话评论:今年副热带高压势力太强了吧,把台风都引到东北去了!


2、在正在举行的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公共卫生防疫专题展区,国产新冠病毒灭活疫苗首次亮相。目前该疫苗正在海外进行大规模Ⅲ期临床试验,有望年底上市。
一句话评论:国内实在是没病人了,只能在国外做三期了。

3、“纸面服刑”十五年一案经媒体披露后,自治区党委政法委高度重视。9月4日,由自治区党委政法委牵头,联合纪委监委、法院、检察、公安、司法、监狱等相关部门组成联合工作组,已抵达呼伦贝尔市开展工作。
一句话评论:……经媒体披露后,……高度重视。还是自媒体办案比较神速!

4、三年发16篇SCI,西安交通大学应届硕士毕业生孙光宇被建议破格授予博士学位。
一句话评论:16篇,在这个学科足够博士毕业4次—6次,牛人就是牛人!

5、近日,一套名为“瞭望者”的高空抛物智能预警监控系统在重庆正式投用,可实现对高空抛物的自动追溯和预警。这是国内首个针对高空抛物的警用智能预警监控系统。
一句话评论:建议全国推广,费用由第一个高空抛物者承担。

6、贵州大方县拖欠教师工资补贴近5亿元:县长停职两名副县长被免职。
一句话评论:据报道还很多老师因为举报而遭报复,大方县领导想到的不是解决问题,而是解决提出问题的人!

7、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4日表示,未来新冠疫苗正式投入使用后,由于初期供应量有限,首要任务是为所有国家的特定人群接种,而不是一些国家的所有人。
一句话评论:先给一线的工作者们用吧,他们真的太辛苦太危险!

8、9月3日,在接受加拿大媒体专访时外交部美大司司长陆慷:美国曾向数十个国家提出拘押孟晚舟,只有加拿大做了。
一句话评论:加拿犬

9、新华社消息,我国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成功发射的可重复使用航天器,在轨飞行2天后,于9月6日成功返回预定着陆场。
一句话评论:“便捷,廉价的往返方式”。就是很土很霸气,土霸土霸的。

10、2021考研初试时间已定,9月24日-27日预报名,12月26日、27日初试。
一句评论:祝大家都能上岸,进入自己理想的学校。

11、9月5日,江苏无锡融创文旅城融创乐园“蒸汽飞车”车辆发生空中滞留,20名游客被挂半空。
一句话评论:还好最终是有惊无险。身体伤亡是没有,但精神很受伤。


今日结语

??适当的放松很有必要,但无止境的放纵绝对有害无益。千万别让自己没事可做,宁可忙一点也不要虚度光阴、浪费人生。?忙起来吧,让手头永远有事情做。别辜负了光阴,别虚度了年华。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