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star猫神再次道歉,48秒语音自证本人,透露秋季赛不上场

2020-09-07 14:28:36 作者: estar猫

KPL秋季赛还有10多天的时间就要开赛了,这个转会期很多战队都有一定的变动,其中最受大家关注的猫神以自由人的身份续约estar。不过猫神最近却成为了众矢之的,原因就是15岁的时候在TB发的一些内容被人扒了出来,其中不乏一些粗俗的话语,和现在的形象形成了比较大的反差,也引起了很大的争议。原本以为猫神这件事会选择冷处理,等到事情热度过去之后当做没发生,毕竟fly,一诺都是这么做的。但是猫神并没有这么做,而是选择了道歉。


猫神这件事情发生在TB,所以也选择了在TB进行道歉,第一次道歉的时候大家没有辨别出是否是本人,而俱乐部方面还进行了辟谣,大家也就以为是其他人冒充的。不过这第二次道歉猫神直接发了一段48秒的语音证明就是本人,确实没法冒充。猫神表示这几天自己内心非常煎熬,帖子的权限也是他自己打开的,就是想要直面过去的自己,也能接受所有人的批评。猫神承认自己当年就是个低素质的键盘侠和网瘾少年,和现在的很多年轻人没什么区别。也会为了TB等级做一些蹭热度的事情,甚至有些事情都是一时口嗨编出来的。


我个人觉得猫神当初做的事情固然不对,但是对于一个15岁的少年来说,那个时候他并不是如今星光闪耀的职业选手,只是个普通人。当年的他还处于叛逆期,思想也不成熟,等到打职业之后猫神确实也改变了很多,为了自己热爱的事业努力奋斗。并且这件事情的道歉一点都不含糊,还是非常有勇气的。



除了道歉之外,猫神也透露了自己秋季赛很可能长时间都不会上场,而且会和俱乐部谈冬天的挂牌,准备在2021年回归。不过猫神表示秋季赛不打和这件事无关,也和俱乐部无关,他自己肯定是想打的,但是目前没办法正常打比赛,现在说出来只是提前透露一下,免得到时候公布首发名单又掀起波澜。具体的原因我们也不得而知,不过可以预计的是,整个秋季赛应该很难看到猫神了。


天黑总结

猫神这件事情可以说是KPL历史上波澜最大的事情之一,谁都没想到荣誉满身的猫神当年还有那样的历史。虽然很多人都可以理解,但是这种事情更多的是猫神自己的心结,他以怎样的心态去面对过去才是最关键的。每个人年轻的时候都会犯错,猫神曾经也是个普普通通的少年,如今能够正视过去的自己已经非常不容易了。半年的时间不打比赛对于一名职业选手来说有很大的风险,也希望猫神能够积极保持好状态,争取在2021年完美回归吧。



大家对于猫神事件的整个过程有何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一起讨论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