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发新歌diss吴亦凡 虎扑diss吴亦凡歌曲视频

2020-08-11 20:59:09 作者: 虎扑发新歌d

相信很多小伙伴都非常关注吴亦凡和虎扑之间的事情吧,这个事情的原因就是因为吴亦凡的粉丝先跑到虎扑要求投诉那些黑吴亦凡的帖子,然而虎扑的用户也是有点激动,直接反手就是骂对方。而且还有很多不忍直视的评论。这个事情其实双方都有错,但是双方都非常的坚持,导致到现在这个局面,双方互相掐。

就在今天中午,虎扑在微博上发了一个文章。这个文章内容还是很多的,差不多就是整个事件的缘由了,而且里面还有很多图。对于事情的经过也是说的差不多很清楚了,如果哪位小伙伴感觉有兴趣就去看一下吧,小编在这里就不多说了,内容太多了,说不完啊。

虎扑发新歌diss吴亦凡 虎扑diss吴亦凡歌曲视频

今天小编要说的是,昨天虎扑发的一个新歌diss吴亦凡,不得不说,这首歌真的是有点犀利啊,尤其是歌词,这个歌词不光嘲笑他的说唱技术也讽刺了他的私生活。对于这个,小编就觉得这个歌词就有点过分了,似乎有点带有人身攻击的成分?

虎扑发新歌diss吴亦凡 虎扑diss吴亦凡歌曲视频

废话不多说,赶紧一起来欣赏一下这首犀利的歌曲《牛刀杀鸡(歌颂克里斯吴)》。

视频欣赏

更多相关资讯,请多多关注我们新趣头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