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5日欧国联阿塞拜疆VS卢森堡

2020-09-07 15:35:49 作者: 9月5日欧国

一.本场是欧国联C1组的比赛,主队阿塞拜疆世界排名114位,还要低于卢森堡,在上届欧国联D组中他们拿到小组第二成功晋级,不过也仅仅击败了法罗群岛,含金量有限。

二.阿塞拜疆在欧预赛中表现糟糕,仅仅拿到1平7负小组垫底的战绩,唯一的亮点主场爆冷逼平了世界亚军克罗地亚。

三.阵容方面,阿塞拜疆全队总身价1470万欧元,队中球员基本都效力于国内豪门卡拉巴赫,仅有的两名海外球员是德乙奥厄前锋纳扎罗夫和莫斯科迪纳摩前锋谢戴耶夫。

四.客队卢森堡目前世界排名第98位,他们同样是从D组中升级上来的球队,历年来鱼腩球队的形象有所改观,欧预赛中面对乌克兰和塞尔维亚两支强队也仅仅一球小负。

5.卢森堡的客场成绩出色,最近十个客场2胜2平6负,除了对阵葡萄牙和丹麦净负两球以上,其余都是一球小负,防守相对来说比较稳固

六.阵容方面,卢森堡全队总身价1150万欧元,队中的主力球员基本来自于欧洲二级联赛,其中最大牌当属德甲美因茨中场莱昂德罗,其余球员则效力于德乙,法乙,美职,俄超等,整体实力并不弱。

七.双方上一次交手还是2013年的世预赛,当时阿塞拜疆主客场都和对手打成平局。从机构开出的数据来看,阿塞拜疆主让0.5球高水起步,后市退至0.25就偏浅,由于卢森堡形象远不如阿塞拜疆,这个退盘对于主队几乎没有阻力,欧指3.10的低平搭配3.40的客胜都偏低,特别是客胜明显有所防范,因此本场我看好客场作战的卢森堡不败。

推荐:卢森堡+0.25

比分:0:1,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