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星首发大换血?猫神亲述秋季赛不上场,ES秋季赛怎么办?

2020-09-07 22:05:27 作者: E星首发大换

猫神确认秋季赛不上场,不会退役或者转型,eStar首发大换血,除了野辅都有轮换

王者荣耀2020夏之转会季,简直就成了一出大戏,特别是对于武汉eStarPro战队和其粉丝来说,简直就是噩梦。先是在转会季之初,就官宣了ES战队队长猫神Cat合约到期未续约的消息,然后在粉丝的焦急等待中,猫神的转会信息先后出现了多个版本,甚至还有去TES打造银河战舰的。好在最后ES官宣了猫神续约留队的消息。

但是还没等ES粉丝高兴没几天,网络上又有猫神尚未成为职业选手之前的一些口嗨的内容。在猫神续约之后,就出现这些黑历史,很明显是有人在搞Cat和eStar。在Cat传出黑历史之后,就有粉丝担心他或会和久诚一样,被禁赛秋季赛或无法登场。

结果就在今天,最坏的事情发生了,在猫神Cat下午的直播中,他亲口证实自己秋季赛大概率不会上场了。这也是Cat在长达近四年的职业生涯中,首次缺席一整个赛季,而且还不是以替补的身份缺席。Cat不上场的消息一传出,eStarPro秋季赛的门票销量就断崖式下滑,如果eStarPro在秋季赛的成绩再次不尽如人意的话,其人气很可能被挤出御三家,甚至还会掉出前五名。

eStar首发大换血,除了野辅都有轮换,ES要进入4.0时代吗?

而根据休赛季期训练赛的消息来看,不仅Cat很少随队打训练赛,就连诺言和Alan也很少跟训练赛了。ES的冠军阵容一下子换掉三个,这确实会让很多粉丝接受不了。在本次Gemini幸运者杯上的首发阵容,eStar队内已经没有了Cat、诺言和Alan的身影。在Cat不上场的情况下,eStarPro可能迎来大换血,进入自己的4.0时代!

Cat直播说自己不会退役,也不想转型主播,还想上场比赛

这段时间Cat一直处在舆论的风口,从最开始的Cat续约问题,再到Cat早年账号被扒,大量不堪入目的言论曝光,再到Cat亲自承认秋季赛不会上场。不得不说,2020年对Cat和eStar来说,都是无比艰难的一年。不过,和DYG久诚因为工资帽太高被联盟禁赛比起来,Cat表示自己并没有被禁赛,不上场也不是因为之前的黑料,至于具体原因,Cat没有说。不过,eStarPro这波操作也是很迷惑,高价续约了Cat只是为了让Cat做主播?


Cat在直播中表示,上一场比赛绝对不是自己的最后一场比赛,他相信自己还会上场的。同时还表示要提高巅峰赛的训练量,让自己不至于职业状态下滑得太严重。Cat直播时候透露出这样一个事实,他这半年来精力下滑严重,需要好好调养调养身子了,自己不会考虑退役或者转型,冬天还是会上场的!从比赛成绩和荣誉上看,Cat已经荣誉满贯了,四年的职业生涯中已经拿了7个冠军,已经算得上是KPL成绩第一人了。

缺少了猫神Cat,诺言和Alan的替补也就在情理之中了。Cat的状态和水平实际上还是在线的,突然不登场确实让人很意外。有网友指出,Cat在转会期飘摇不定,导致无心打训练赛的效果让林很满意。而Cat回来之后的训练赛成绩竞争不过无心,所以才凉了。坦率地说,这个分析是有问题的,上不了场不等于替补,即便训练赛不如无心,替补也可以,不至于一直直播。真实原因怕是只有内部人士知道,在诺言与Cat两大顶流都替补的情况下,eStarPro真的需要考虑自己秋季赛的成绩和热度了。

Tips:eStarPro第一代是小渝,第二代是伪装,第三代是Cat,现在的eStarPro开始围绕花海组队4.0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