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娇头部受伤;信条女主身高190; 央视开始搞选秀了;黑豹男主追悼会 | 极光日报

2020-09-07 21:58:29 作者: 阿娇头部受伤

不负好时光



极光日报

- JIGUANG DAILY?-


三分钟看完今日事




滴滴滴~

今日最热新闻已备齐

赶快动动小手滑动浏览

一网打尽今日热闻吧!

刘亦菲发长文


今晨,迪士尼真人版《花木兰》扮演者刘亦菲发长文感谢信,她表示:“我心存感激。作为一名演员,这段拍摄经历对我来说就是最好的鼓励。能来到这儿,与迪士尼的梦团之队以及非常棒的导演Niki合作是我的梦想。我还记得几年前刚来洛杉矶试镜的时候,我甚至不敢想象如果我成功了我会多开心,但我做到了。梦想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所以请珍惜自己的梦想。”



她也一一感谢了团队里的工作人员,最后表示“经过这样一段旅程,你们大家都已经是我的家人了。”



本片在海外9个小市场取得590万美元不俗票房!迪士尼+成绩或于迪士尼财报上公布。你准备好去电影院观看了嘛?

央视开始搞选秀了


立华彩之风骨,强中国之少年。《上线吧华彩少年》官方海报首发,面向公众海选!25周岁以下青少年,性别不限~
万众的瞩目、专业的指导、国家级舞台…非常期待国风华彩少年们了!?



网友表示导师阵容如下↓

发起人:康辉
成团首秀:2021央视春晚


高文彬去世


9月7日凌晨3点10分,中国最后一位东京审判全程见证者高文彬去世。


高文彬1922年12月生,上海市人,法学家、翻译家、历史学者。1946年5月至1948年8月期间,高文彬参加东京审判,先后任国际检察局翻译、中国检察官办事处秘书职务,是全程参与东京审判的亲历者。



勿忘国耻,吾辈自强!老先生一路走好!


戚薇红发美杜莎


戚薇最新大片释出,红色波浪卷发+高开叉黑色长裙,黑色剑眉,上挑眼线气场全开!简直太帅啦,好像美杜莎!



红发?黑发?长发?短发?复古?中性?你喜欢哪一个?


《信条》女主190


伊丽莎白·德比齐,诺兰新作《信条》女主,身高190。



妹子之前让大家比较有印象的有《了不起的盖茨比》就是下图这位美女啦~


集高瘦美于一身,真·行走的雕塑!小极非常羡慕了…


安室奈美惠将复出


据《周刊女性》,日本传奇天后安室奈美惠目前正在默默计划复出,有可能会在2021年9月重返日本演艺圈。



一位知情人士透露,“namie amuro”(安室奈美惠的姓名罗马拼音)也已经注册商标。据悉,安室奈美惠曾在2018年宣布隐退。


黑豹男主追悼会


8月底去世的演员查德维克·博斯曼的追悼会在洛杉矶秘密举行,少数亲友被通知参加,具体日期也尚未曝光。博斯曼的妻子Taylor Simone Ledward和《黑豹》同片演员迈克尔·B·乔丹、露皮塔·尼永奥、温斯顿·杜克等现身悼念。追悼会设在马里布海边,和着钢鼓声进行。



阿娇头部受伤


据媒体报道,7日凌晨两点,阿娇钟欣潼起床到洗手间时,突然感觉一阵晕眩继而倒下,头部撞向云石边,撞到右边近眉骨处。到达医院后阿娇做了脑扫描及其他头部检查,伤口达6cm,共缝了数十针。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