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暮光之城》男主确诊新冠!新电影《蝙蝠侠》暂停拍摄

2020-09-07 21:54:55 作者: 《暮光之城》


从目前全球的疫情局势来看,国内外的疫情形势拉开明显的差距,截止到9月4日,海外整体累计确诊为26376481例,新增确诊为269267例,单日新增达到26万以上,可见仍然处在严峻的状态中。

国内的单日新增确诊仅33例,而且大多数都属于境外输入病例,可见国内外疫情的差距是比较明显的,在这样的情况下,国外疫情中又迎来了一个坏消息,也是影迷们比较关心的。


这个消息就是,《暮光之城》的男主罗伯特·帕丁森确诊新冠肺炎,相关消息流出后,了解到罗伯特·帕丁森在进行核酸检测后结果呈阳性,目前应该已经进入隔离和治疗的状态中。


因为罗伯特新冠检测呈阳性,所以接下来的重心应该放在治疗新冠当中,工作也会先暂停,因此他主演的新电影《蝙蝠侠》也将暂停拍摄。


就在此前,好莱坞男演员巨石强森也在社交平台上提到自己和妻子以及女儿们都确诊了新冠肺炎,可见当下海外的疫情形势确实比较严峻,就连这些巨星们都难以避免。


所以更需要提醒大家,对疫情的防控需要继续保持,外出的时候也需要戴好口罩,这样不仅可以防范本土确诊,也可以严防境外输入,希望大家都可以保持一个警惕的心态去面对疫情,也希望强森和他的家人们,以及罗伯特都可以早日康复,继续给影迷们带来优秀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