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母哥脚踝再次受伤

2020-09-08 00:17:29 作者: 字母哥脚踝再


在米德尔顿的带领下,雄鹿最后118-115险胜迈阿密热火,将大比分改写为1-3,尽管在最后的三节重和加时赛没有队中的超级巨星字母哥(在第三场比赛中扭伤了右脚踝,并没有回到场中)。

据多篇报道,字母哥曾表示继续重返赛场而战,但最终被否决了。根据ESPN报道。密尔沃基教练迈克·布登霍泽赛后说球队将在周二的第五场比赛中“看看他在接下来的24-48小时里表现如何”,这是雄鹿队又一场必胜的比赛。

安特托昆波在第二节早些时候的一次比赛中犯规时扭伤了脚踝。他发出一声尖叫,在地板上呆了几分钟,然后被扶到长凳上。

安特托昆波受伤后依然能够投中罚球,但是雄鹿队没有让他们的超级巨星在中场哨声结束后继续上场。在11分钟内,他以19分和4个篮板的成绩结束了比赛,结果比吉米·巴特勒多得多。尽管比赛时间少了27分钟。

在赫里斯·米德尔顿36分的表现背后,雄鹿队成功地赢得了比赛,并避免了淘汰赛中NBA球队在3比0落后的情况下赢下季后赛的系列赛的尴尬情况。很明显,这支球队的长期健康状况让这位可能的背靠背MVP站在了他们的最前沿,他觉得把他重新投入比赛是不值得的。

最终:

米德尔顿全场36分8助攻8篮板的表现,把比赛拖入了加时赛,并以118-115险胜热火,将大比分改写为1-3。



全场之星:


在字母哥此节伤退的情况下,米德尔顿扛起了进攻大旗,在第三节一度有单节20+的表现,而在加时赛,他也是顶住了压力,在巴特勒的爆发的情况下连续命中关键球,并用两记罚球锁定胜局,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还有8篮板8助攻2抢断入账,也帮助雄鹿将大比分改写为1-3,让这支常规赛的领头羊避免了被横扫的尴尬。


球员数据:


雄鹿这边,米德尔顿贡献了全场最高的36分,还有8篮板8助攻2抢断入账,提前伤退的字母哥在11分钟内得到19分4篮板1抢断1封盖,大洛佩兹得到14分5篮板2抢断1封盖,布莱索得到14分10篮板6助攻;替补方面,乔治-希得到12分5篮板3助攻2抢断,迪文琴佐得到10分5篮板。



热火那头,阿德巴约得到26分12篮板8助攻,巴特勒得到17分5篮板,克劳德得到18分5篮板,德拉季奇得到17分8助攻,罗宾逊得到20分;替补方面,希罗得到11分4篮板4助攻。



比赛途中:

第二节开始还不到2分钟,此前已经得到19分4篮板的字母哥在突破中不慎再度扭伤右脚踝,在完成罚球后,他也回到了更衣室,根据雄鹿队官方消息,他本场比赛不会回归,将接受进一步的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