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登的总资产是多少?拜登的儿子在中国做什么生意

2020-09-08 08:52:09 作者: 拜登的总资产

  现在,拜登被正式提名为美国总统候选人。在此之前,他曾担任美国47位副总统。在这方面,很多人更关心拜登的社会地位。那么,拜登现在的总资产是多少?根据数据,拜登现在的总资产为900万美元,这表明拜登也很富有。

  众所周知,拜登曾经是美国的副总统,但今年拜登竞选美国总统,成为美国总统候选人。然而,拜登的总资产也令人非常担忧!那么,拜登的总资产是多少?这是一个大家都感兴趣的问题。让我们仔细看看。

  根据数据,乔拜登的净资产为900万美元。“中产阶级的拜登”现在属于上层阶级。前副总统拜登和他的妻子吉尔在离开白宫后的两年里赚了1500万美元,并与出版商弗拉铁达成了几笔图书交易。2017年,他们在特拉华州霍博斯巴赫投资270万美元建造了一个4800平方英尺的垫子。第二年,他们还清了特拉华州威尔明顿另一所房子的抵押贷款。

  据了解,拜登的儿子仍在中国投资和做生意,那么拜登的儿子在中国做什么生意?我得知我是一家中国公司的董事会成员。然而,据报道,去年10月,拜登的儿子亨特拜登将在本月底前辞去一家中国公司(渤海华美(上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的董事会职务。2017年10月,亨特拜登投资42万美元收购了该公司10%的股份,他仍然持有该公司的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