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大仙变妈妈、真拳王赛、药水屁屁拳,功夫嘉年华变主播狂欢日

2020-09-08 11:19:16 作者: 张大仙变妈妈

9月5日,第二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开战。本届功夫嘉年华中,众多主播齐聚一堂,一起整活,看点满满,简直就是主播嘉年华。


张大仙一晚3套衣服,偶像包袱满分

当晚要数偶像包袱最重的,莫过于张大仙,当晚嘉年华的6个小时中,张大仙一共换了3套衣服,从西服到运动服到休闲服应有尽有。



相信如果有服装店铺看到,肯定都想让大仙给他们带带货了。


蛇哥出色发挥,评判一致好评

不说不知道,原来蛇哥是个拳击高手!在当晚的比赛中,安排了蛇哥和洋气黄一起比赛,结果蛇哥拳拳到位,让洋气黄毫无招架之力。就连裁判都说,蛇哥这拳击,有专业选手的水准。


龙虎拳赛,把张大仙逼成妈妈

和蛇哥形成鲜明对比的,是赖神和吕德华的比赛。在赖神和吕德华的pk中,两人比赛就像菜鸡互啄,彼此出拳都不够力气,直接把张大仙给逼急了,在休息区站起来就朝他们喊:“要放大招!”


后来,大仙直接来到讲解区,为这赖神和吕德华讲解,用大仙的话来说,他们就像是刮痧。当然,裁判也直言不讳:他们没有体力了,可能连幼儿园小朋友都打不过,真是为难这两个孩子了。


the shy、the bug再次梦幻联动

霸哥和the shy此前就有过联动,这次联动也为功夫嘉年华增加一些电子竞技的味道。


在这次单人solo中,the shy和霸哥从红蓝两方出兵,一起走上路,分别杀兵,等发育到一定程度就可以拼手速,拼技巧单杀对方。单杀成功后就结束一场比赛。全局BO3。


比赛最终以the shy稍胜一局结束。但霸哥第二场比赛以1秒之差先拿下the shy,看来霸哥这次单杀又能吹一年了。


胖版EZ,霸哥走心了

除了单杀the shy能再吹一年,霸哥cos的伊泽瑞尔未来战士皮肤也十分惟妙惟肖。不过霸哥的肉肉是怎么也藏不住了,不知道拳头看到坦克版EZ,会不会有了想改动EZ的想法呢?


药水哥再次中二,嘻鼠霸王所向披靡

除了上述的主播,药水哥也是这次功夫嘉年华的重头戏。本届,他趁热打铁邀请了他的对手暴扣哥一起参加拳赛,比赛开始前还互相battle diss了对方一番。


之后药水哥中二病上身,被暴扣哥欺负后,呼唤龙王出场,然后龙王赋予他拳套,虽然很中二,但的确是热血漫桥段没错了。


之后的拳赛中,可能是有了龙王的拳套加持,他满场追着暴扣哥打,期间还使出了几次“无敌屁屁拳”,打了暴扣哥屁股几下,最终赢得了胜利。


Uzi、邹市明上演真拳王争霸赛,众人目瞪口呆

压轴好戏就是Uzi和邹市明的拳王争霸赛了。一开始,拳王给Uzi上了几课,现场教他左钩拳、右钩拳。


当众人以为他们会开打后,他们变兴致勃勃地走到了《拳王》的街机面前,上演了一场真《拳王》争霸赛。果然,拳击运动加上电子竞技,非《拳王》莫属了。


比赛以BO3赛制进行,每场各选3人比赛,胜出一场得1分。而比赛也打得难分难解,最终邹市明捍卫了自己拳王的称号。赛后,邹市明说这样的拳击比赛,真的勾起了他童年小学放学的回忆。


而Uzi采访中表示,这样的比赛就是功夫嘉年华+电子竞技的最好诠释。


至此,本届虎牙功夫嘉年华已经完满结束,主播们也在功夫嘉年华中获得不少热度。细细一数,两届功夫嘉年华相隔了差不多半年,不知道半年后,第三届功夫嘉年华会不会继续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