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服贸会 | 中青旅总裁邱文鹤受邀出席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贵州团招商推介会

2020-09-08 11:18:12 作者: 聚焦服贸会

中青旅?今天



9月4日,2020年中国国际服务贸易交易会在北京开幕。这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中国在线下举办的第一场重大国际经贸活动。作为服贸会的重要组成部分,9月5日至9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办。本届文博会由文化和旅游部、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国家新闻出版署、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

丹枫添锦绣,客临贵州风。9月5日,第十五届中国北京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首日,“多彩贵州·文之魂·旅之翼”贵州省文旅产业招商推介会,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举行。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受邀出席会议,并在会前与贵州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省政府副省长谭炯进行会谈。


▲?贵州省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卢雍政作文化旅游产业推介
卢雍政部长真情、深情、热情地向客商推介贵州 " 爆表 " 的颜值背后,蕴含着的深厚原生态和人文之美,以及持续不断打造的优良营商环境。他用 " 四个期待 " 诚邀参会客商在贵州投资文化旅游业、开发高品质度假康养旅游产品、开发高品质体育旅游产品、开发高品质温泉旅游产品。

▲?中青旅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总裁邱文鹤发言

邱文鹤表示,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之后,旅游业转型升级是全行业面临的重要课题。当前和未来旅游业发展,会立足于市场需求,变出多样;会结合日常生活,变出贴心;会融合科技成果,变出锐气。中青旅作为光大集团大文旅板块的核心企业,致力于发展成为“全球领先的综合旅游服务商”,聚焦旅游生活消费场景和光大集团全牌照金控集团产业基础以及众多战略合作伙伴资源,围绕“场景运营、生态协同、科技赋能、产融结合”理念,正在聚力发展。
他强调,贵州的旅游业发展“一直具有颜值高、品质优、气质佳、体验好的特点,智慧旅游特色显著,在业界享有盛誉,是全国旅游发展的样板”。中青旅与贵州省在文化旅游领域合作密切、渊源深厚,贵州文化旅游事业必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中青旅与贵州旅游事业的合作一定能够取得新的发展成果。
北京市国有文化资产管理中心副主任赵恩国,市文化和旅游局一级巡视员史安平,贵州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张焱,省委网信办、省文化和旅游厅、贵州省政府驻北京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出席活动。

-?END -

文章来源?|?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党委宣传部

值班编辑?|?刘佳鑫 侯梦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