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子站30层楼顶边缘被一把拉回 僵持近半个小时!【图】

2020-09-08 11:15:26 作者: 女子站30层

  女子站30层楼顶边缘被一把拉回

  据消息报道,9月7日中午,重庆渝北一30层高楼楼顶,一名女子站在楼顶墙体边缘30分钟,部分脚掌伸出外沿。楼顶有一男子试图下跪劝说,趁女子不注意一把将其拉了下来,现场十分惊险。

  女子站30层楼顶边缘被一把拉回

  现场一名目击者透露,“我当时在她要跳楼的旁边那栋楼。女子站在30层楼屋顶的外沿,旁边有两个穿黑衣服的男子在劝说。”因为事发时间是中午12点10分左右,楼下车流量比较大,引发不少群众围观,情况十分危险。

  女子站30层楼顶边缘被一把拉回

  “糠哥”回忆:“僵持约30分钟后,一名男子突然跪下,然后慢慢靠近女子,并趁机抓住她的手,将她一把拽了回去。”

  据知情人士表示,此事因家庭矛盾引起,救下女子的男子为其丈夫,事发后,辖区民警和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进行救援。

  以上就是【女子站30层楼顶边缘被一把拉回】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