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9.6 欧国联:斯洛文尼亚VS摩尔多瓦!今日之战能否大胜?

2020-09-08 11:13:42 作者: 2020.9

? ? ? 昨天推荐的法国和葡萄牙全部都是打了出来,今天的欧国联会是什么情况呢?今天还是来说一下斯洛文尼亚这一场,上次讲解他的时候,跪了,出了平局,且看今天能否打出!如需全网计划单或者个人二串推荐可以添加下方微信)

斯洛文尼亚VS摩尔多瓦

本场比赛两队实力相差过于悬殊,斯洛文尼亚目前的世界排名是第64位,球队算是欧洲3流球队中实力比较不错的。而摩尔多瓦则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超级鱼腩球队,世界排名只排在第175位。两队的世界排名差了100多位,所以这种比赛,正常情况下就是斯洛文尼亚赢几个的问题,而且正常踢的话,斯洛文尼亚大胜打穿是没问题的。

当然斯洛文尼亚是一支东欧球队,东欧球队嘛!人穷志短,为五斗米折腰,经常会打打问题球赚点零花钱,这个毛病是有的。但是我们也不能因噎废食,就不敢支持斯洛文尼亚打穿了。今天这场比赛我看好斯洛文尼亚大胜打穿,如果瘪犊子今天非要打问题球赚零花钱,那我也就只好自认倒霉了。

竞彩推荐:?让球胜 ??比分参考 3-0 3-1

彩蛋:塞尔维亚 不败!

谨慎参考!祝老铁们咻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