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ao哥亲药水哥 两人真是快乐源泉 期待battle!

2020-07-31 15:33:18 作者: giao哥亲

  7月28号,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的消息引起热议。对于这次的说唱之旅,药水哥也是展示出超高的热情,一大早就来到了《中国新说唱》的赛场外,为水友们带来为期一天的直播。

  7月31日,网络爆出了药水哥参加《中国新说唱》海选现场的一些花絮,药水哥不仅和暴扣哥battle,而且还在现场“偷袭”了Giao哥。

  giao哥亲药水哥

  网友纷纷感慨,能够集齐药水哥和Giao哥这对卧龙凤雏不多了,这届新说唱又是双冠军,实至名归。尽管网友有开玩笑之意,不过,药水哥和Giao哥算是网红界的风云人物,靠着自己的特殊天赋,积累了不少的粉丝,深受广大粉丝的追捧。

  期待两人的battle吧。

  网友评论:

  以上就是【giao哥亲药水哥】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