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股市行情上证指数新消息 沪指开盘收复3300点关口

2020-09-08 11:15:17 作者: 今日股市行情

   A股三大指数集体小幅高开,沪指涨0.26%,深成指涨0.23%,创业板指涨0.27%。疫苗、免税、保险概念活跃。

  乐凯新材低开11.4%,天龙光电低开3.63%。消息面上,昨日两家公司发布公告提示风险,或将成为创业板首批ST股。

  恒生指数高开0.8%,电讯、科技股领涨,农夫山泉于港交所上市,开盘涨85%,报39.8港元/股,市值达4453亿港元。公司发行价21.5港元/股。

  招商证券称,展望下半年至明年一季度,A股自7月以来风格趋向于均衡,未来经济复苏相关领域可能迎来更好表现。顺周期的领域业绩均在不同程度改善,科技领域的消费电子、电动智能汽车也将会在三季度开启复苏周期。增长估值性价比将会再度成为投资者考量的关键。

  中银证券认为,上半年汽车销量大幅下滑,二季度乘用车销量小幅回暖,商用车销量高速增长。上半年卡车板块收入实现增长,二季度乘用车及零部件显著回暖。上半年卡车板块利润快速增长,二季度各板块利润环比均大幅改善。上半年整体业绩下滑,二季度显著改善。乘用车销量有望逐步回暖并迎来拐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