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自救式”七折卖房 楼盘7折优惠可以省多少钱?

2020-09-08 11:18:23 作者: 恒大“自救式

  据媒体报道,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主持集团营销大会,在会上宣布自9月7日起至10月8日,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并透露“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刺1000亿元。

  许家印主持集团营销大会

  宣布恒大全国楼盘全线7折

  据乐居财经报道,昨晚十点恒大召开营销大会,许家印在会上正式下达了九月、十月的营销“军令”--每个月销售目标1000亿,“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并出台一系列促销“组合拳”。

  “金九银十”历年来都是各大房企实现全年销售的重大时机。为了实现抢收,恒大祭出了史上最强的全国楼盘7折特大优惠政策,同时还推出网上卖房2000抵20000、清尾最高88折等多重额外折扣让利。

  据报道,核心内容有以下几点:

  1.恒大全国楼盘全线七折,至少覆盖全国600个楼盘;

  2.九月与十月,恒大的单月销售额目标,均为1000亿元;

  3.恒大总部与地区公司部门负责人以上领导,公开优惠基础上,拥有额外96折的签批权限;

  4.以上政策有效期为9月7日——10月8日;

  5.2000元抵扣2万元房款的优惠政策,继续执行;

  6.根据每栋楼栋的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

  7.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额外97折;

  8.新购房客户,免收三年物业管理费;

  9.未来30天,恒大加推至少40个纯新盘入市。

  以一套原价100万的恒大房子为例,如果享受所有折扣优惠,现在购买只需要58万左右。据说,在如此大力度促销的背后,恒大的目标显而易见--抢销售、抓回款、降负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