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藏男孩王耀庆,穿超短裤录制节目,被众人调侃不已

2020-09-08 11:27:54 作者: 宝藏男孩王耀

王耀庆在《元气满满的哥哥》里穿的超短裤实在太吸睛[doge]他说是商务休闲风,胡军:“你这也忒休闲了,掀开被子就出来了。”

有网友表示:舅舅这是玩下衣失踪吗?也太潮了吧哈哈哈!

王耀庆是非常受欢迎的男演员,出道多年基本上都在演男二号,而且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在很多影视剧里都有他的角色,基本上都是扮演有钱人,往往都是一个大公司里的霸道总裁。这和他的气质有很大的关系,拍戏的时候西装都是自带的,日常生活中也是这样的板正。

前不久王耀庆在《下一站是幸福》中的魔性舞蹈火遍全网,引发众多明星模仿,但始终无人能够跳出他的精髓,在剧中作为虞书欣的舅舅,两人的互动搭配也是神仙组合,实在太有趣了。如今参加了《元气满满的哥哥》,更是堪称“综艺宝藏男孩”,成为了观众们的日常笑点。

在最新一期的节目中,王耀庆突然起身讲话,他的一身穿搭瞬间引起了大家的注意。上身白色衬衫搭配下身的超短裤,用他自己的话说就是上面商务下面休闲,简称商务休闲装,这个解释没毛病,但这个短裤实在是太短了,简直没眼看了,露出的大长腿莫名有点性感,节目中的胡军问他是不是掀开被子就出来了,一句话逗笑全场。

两个哥哥都是综艺感十足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