历城区直机关开展“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主题党日活动

2020-09-08 12:28:45 作者: 历城区直机关

9月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纪念日,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和民族精神,引导区直机关广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历城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于9月3日共同组织举办“缅怀先烈、铭记历史”向抗战烈士敬献花篮主题党日活动,缅怀革命先烈,重温革命历史,追寻红色记忆。

青山埋忠骨,鲜花寄哀思。上午9:30,全体人员整齐列队,庄严肃穆,向烈士墓碑敬献花篮并默哀,随后全体同志重温了入党誓词。同时,参观了历城革命纪念馆,从一幅幅珍贵画面中,沿着人民英雄的足迹,追忆革命的峥嵘岁月。

纪念,是为了更好地前行。在缅怀先烈、寄托哀思中,同志们深深地感到中国革命胜利来之不易,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好红色基因,用实际行动诠释和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在自己的岗位上砥砺奋进,继续前行,用实际行动践行“两个维护”,为建设实力历城贡献力量。

区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王雪梅、区委区直机关工委书记邢春田、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禚红武,区直机关工委直属党组织部分党员,抗战老战士、老民兵和烈士遗属代表,区委宣传部、区委区直机关工委、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全体党员约100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来源:济南机关党建】

版权归原作者所有,向原创致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