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迷彩进网红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 书店如何回应?

2020-09-08 15:09:18 作者: 穿迷彩进网红

  9月7日,陕西西安一网红书店开业,爱摄影的李先生穿着迷彩裤长袖衬衫想着进去逛逛,在门口被保安阻拦,李先生称保安问指着自己的迷彩裤问是不是隔壁农民工。李先生称自己就是正常进去拍照逛逛,几次沟通后李先生才被允许进入。李先生称很扫兴,自己很快就出来了,就是感觉很不舒服。

  穿迷彩进网红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

  同日,涉事书店在前述网友微博下留言致歉称,“西安方所创联中心是一个开放的空间,衷心欢迎任何人的来访。很抱歉给您留下了不好的体验,我们会正视这一问题,在后续员工培训中强调,避免类似事情再度发生。9月7日至9月19日是我们的试营业时期,也是我们直面顾客查缺补漏接受反馈的重要时期,衷心感谢大家的关注以及意见反馈。”

  以上就是【穿迷彩进网红书店被当农民工拦下】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