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通事故】突发!昨日下午石家庄一货车冲下高架桥!

2020-09-08 22:17:46 作者: 【交通事故】


服务平山人,传递正能量


? ? ?昨日下午15点左右,石家庄市中华大街和赵陵北路交叉口的西南角,一满载铁床的货车冲过高架桥断头路,从高架桥上掉了下来!



? ? ?992记者随即赶往现场,15:45分,记者到达现场,此时辖区交警已经到达现场,正在紧急处理并指挥疏导交通。


? ? ?记者在现场看到,事故货车掉下高架桥后,砸中了一辆桥下停车场里的白色轿车,白色轿车左后部轻微受损,桥下由南向北的红绿灯被砸坏,事故货车受损严重,接近报废!

? ? ?有现场目击者告诉记者,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及时被路人从车内救出,随后救护车及时赶到,司机被送医。所幸桥下被砸轿车内无人,桥下无人受伤。

? ? ?很快,清障车辆赶到现场,工作人员将事故货车上的铁床转移到了另一辆货车上,然后吊车及时将货车拖离了现场。

? ? 下午17:00,由于晚高峰的到来,路面车流量开始加大,交警在中华大街与赵陵北路桥下辅路由北向南方向,临时实施交通管制措施。



具体事故原因,交警正在调查当中。


? ? ? 特别提示:中华大街和赵陵北路交叉口西南角最外侧机动车道路,由于货车坠落油箱破裂,路面有大面积洒落的柴油,路上很滑,提醒过往非机动车辆注意安全。



现场俯拍情况↓↓↓



辟谣!


该事故发生后,晚高峰时段,992收到数位听众微信求证,朋友圈有人说“中华大街赵陵铺高架坍塌”。



提示大家,此次事故是货车坠桥,具体事故原因,交警还在调查当中。请大家关注权威媒体信息,不信谣,不传谣!

来源:河北交通广播




荣盛团队

乘龙汽车



? ? ?致力于把最新科技融入每台车、每个司机、每个平台,构建万物互联的智能世界,我们在卡车行业的通信网络、制造技术、智能终端、云服务、驾驶性能和数字科技等领域遥遥领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