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一级建造师全套免费视频课程学习电子教材全科免费

2020-08-28 08:17:36 作者: 2020一级

 【摘要】为方便各位考生更好的准备一级建造师考试,本文整理了一些行之有效的备考方法介绍给大家,本文为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各科目都是如何复习备考的,希望可以帮助各位一级建造师考生备考。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复习资料下载

2020年一建课件资料下载地址:dwz.lc/Wy2fWT (复制链接到浏览器中打开)

  2020年一级建造师考试备战开始了,每个科目有不同的复习技巧。

  《建设工程法规》它的内容和其他几科有相关内容,所以要先复习它。既为别的科目打基础,以后学习其他科目的时候又相当于复习了它,一举两得。

  《项目管理》内容比较抽象不太好记忆,要花点时间来整理,在记忆的时候要运用联想记忆法,这样有利于理解比较好记忆。

  《建设工程经济》一大半的考试内容都在前两章,重点复习前两章,一定要理解透彻,但不需要死记硬背。

  《建设工程实务》记忆的内容非常多,而且和另外三科联系性紧密,而且要结合实际业务,比较难,但是重在学习方法,制定出适合自己的学习方法,可以事半功倍。

  每天坚持固定的时间内学习,学习时间不需要太长,但必须在这个固定的时间内全身心的投入,学习完再想想当天学习的内容,并串联一下,形成一个知识网络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