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分析你看懂了吗?主力抓住散户弱点**,

2020-08-28 08:08:04 作者: 昨晚分析你看

点蓝色字关注公众号,与庄共舞天堂湖,值得你拥有!
与庄共舞天堂湖:A股实力派,分析客观全面,方向明确。从政策面,消息面,技术面,思维博弈及主力操盘手法等大量信息中抽丝剥茧,并有理有据地将分析思路告诉你们,大盘为什么要涨,为什么会跌?什么时候涨,什么时候跌?所以无论是大趋势,中线波段,或短线节奏,实力派都拿捏得十拿九稳。
请将本公众号设为[星标★],就不会错过每日分析。另外,最近腾讯改规则了,如果你看完文章不点“在看”,系统会默认你对文章不感兴趣,以后慢慢的不推荐给你了。所以,你若需要及时收到我的文章,记得每天点“在看”


分析不看天堂湖,阅遍股评也迷路。
跟上实力派,牵着K线走。


---------------------------------------

今日盘面回顾:

今天走势与昨晚分析《今晚分析很重要,认真看懂》基本一致,大盘探底回升,没看的又后悔了。今天大盘最低回踩3312点在昨晚测算的支撑(3300-3320)范围内。按操盘思路,支撑位低吸后持股待涨。

早盘三大指数小幅高开,略微冲后回落探底。大盘第一次探底3316点时,多只券商股打出大单护盘,我在盘中第一时间提示各位。虽然随后二次回落打到3312点,券商再次全线反弹,市场情绪回暖,三大指数震荡走高。早盘券商率先护盘指数搭台,之后芯片半导体等科技股全线反弹,创业板因科技股反弹而领涨。午后大盘在3351点遇阻回落盘整了半小时,最低回踩了3336点后企稳,尾盘再次拉升,最终三大指数收涨。今天整体节奏符合预期。


今天两市个股长红肥绿瘦,上涨个股2806只,下跌1016只。涨停家数不多,今天领跌个股主要是创业板新股,昨晚分析说了,昨日追涨创业板新股的要被埋,今天大部分是十几个点的大面。?领涨板块有芯片半导体、环保概念及特斯拉。整体而言,今天市场情绪有所回暖,不过主动砸盘的少了,但资金追涨意愿不强,所以成交量略有下降。尾盘金融券商有资金进场抢筹,这是好现象,明天大盘还有反弹预期。



北向资金今天与昨天节奏差不多,全天震荡走势,尾盘突袭抄底。



---------------------------------------

大盘走势分析:

技术面,今天大盘按计划探底回升短线反弹目标先到3365-3380。能否持续走强要看成交量,板块要看证券和科技股是否形成合力。若市场补量保持万亿水平让大盘站稳3380,还会上冲3400以上,短线反弹周期到下周二。若反弹不补量,注意压力位3365-3380附近遇阻回落,继续在3300-3380区间震荡。


创业板因为20%涨跌幅规则,这两天波动幅度比较大,创业板新股退潮后大跌,老股大涨,简直是冰火两重天。创业板精准回踩了50日线2636点后企稳反弹,今天创业板指数强势源于连续调整过的芯片半导体止跌并强势反弹,带动市场人气。预计明天还有惯性反弹,压力在2710-2720附近。

A股走势往往是逆人性的,散户的弱点就是没有明确的目标和方向,然后被市场牵着鼻子走。当市场连续上涨大家一致看好并加仓进场后,市场给你泼一头冷水。当市场快速杀跌人气降为冰点,散户割肉离场后,市场再次反弹拉起。散户就是这样疲于奔命,一惊一乍地追涨杀跌。


如果你认真看懂我的分析,就会有底气和信心,踏准节奏唱歌。

由于向上突破的时间周期未到,短线仍然按震荡节奏操作,参考我每晚分析及给的大盘点位,短线做高抛低吸。

当短线大涨的时候,回头看看我的分析,哦,下波主升时间没到,短线压力位减仓。
当短线大幅杀跌时,回忆我的观点,还有下半场牛市,跌下来,抄底干它就完了。


各位记住:看我的分析时要将中长线趋势和短线思路区别对待。不要因短线调整而质疑中线趋势。中长线应保持一定仓位!短线节奏跟随市场变化而应对。

大方向,请关注公众号庄哥天堂湖(zgtth2020)8月15日的文章:

 1/2    1 2 下一页 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