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美人煞:宫主和司凤父子都是痴情人,为复活皓凤,与世为敌

2020-08-28 08:11:45 作者: 琉璃美人煞:

电视剧《琉璃美人煞》已经更新到了35集,而在新的剧情中禹司凤的金翅鸟妖的身份即将被揭开,不仅如此,禹司凤还和褚璇玑之间多了一桩杀母之仇。褚璇玑的生母居然是金翅鸟所杀,司凤怀疑乃是离泽宫之人所为。

而在预告中禹司凤找到了离泽宫宫主,质问他褚璇玑的母亲究竟是被谁所伤,而离泽宫宫主却告诉了他另一桩真相,那就是禹司凤乃是他和皓凤的儿子,他所做的一切都是为了复活自己的妻子皓凤,因而这些年来疯疯癫癫。

也就是说禹司凤和褚璇玑之间有着杀母之仇,他是她杀母仇人的儿子,父债子偿。而在预告中我们还能看到,为了夺取点睛谷的千年石髓,离泽宫宫主不惜暴露了自己的身份,夺取石髓,因而离泽宫被点睛谷、少阳以及浮玉岛联手围剿。

为了对付强敌,离泽宫宫主变成了金翅鸟,大开杀戒,想要覆灭昔**死他妻子皓凤的正派仙门。而禹司凤也展露出了他的十二羽金翅,褚璇玑心碎,没想到禹司凤居然是金翅鸟,是她杀母仇人之子。离泽宫宫主为爱癫狂,大开杀戒。褚璇玑以战神之力对付离泽宫宫主,禹司凤挡在了两人之间,最后他被离泽宫宫主给救走了。

不得不说禹司凤和离泽宫宫主这一对父子真的是如出一辙的痴情人,至少在情之一字上都为爱无悔。禹司凤为了褚璇玑,十世虐恋,这一世更是耗尽了自己的所有心血,为她无数次流血,可惜命运弄人,两人之间的感情坎坷无比。

而离泽宫宫主也不遑多让,这位对于皓凤的感情无疑是真挚的,尽管原著中皓凤所爱之人并不是他,没能够解开他所中的情人咒。不过电视剧中这位离泽宫宫主数十年来只为了复活自己心爱的妻子,为爱疯狂,甚至为了她不惜一切代价,与世为敌,举世皆敌又如何?我只要我的皓凤能复活。

这就是离泽宫宫主,一个爱而不得的痴情人。不过正是因为他的痴情,成为了他的弱点,后期副宫主就是利用他的痴情让禹司凤为他去夺取钧天策海,离泽宫宫主还因此被囚多年,最后禹司凤找到他的时候他将离泽宫交给了司凤,之后便死了,令人唏嘘。

他无疑是全剧最疼爱禹司凤的人,他在智谋和实力也在副宫主之上,奈何情之一字,是最强的力量也是最伤人的利器,他最后的结局并不意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