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恒大7折是真是假?

2020-09-09 00:31:37 作者: 南阳恒大7折
扫码及时获取南阳各类消息??限时免费加入南阳楼市发展网社区

恒大打响促销:全国楼盘7折优惠,“金九银十”要卖2000亿能实现吗?

接近恒大的人士分析认为,在如此大力度促销的背后,恒大的目标显而易见——抢销售、抓回款、降负债。

进入下半年以来,房地产调控持续收紧,包括深圳、杭州等城市限购力度加大,业界盛传融资设“三道红线”等,房企面临销售及融资的双重压力。易居企业集团CEO丁祖昱认为,房企应积极把握当前的销售窗口期,加紧供货、积极营销、抢收业绩,以便增加销售回款改善财务状况。

今年前8个月,恒大实现销售额4506亿元,同比增长22%。若“金九银十”能顺利实现2000亿元销售,意味着恒大将提前完成全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实现8000亿元的内控销售目标也有了更大的底气。

南阳热点

更多南阳地区发展新热点:

免责声明

?南阳发展网? 致力于关注南阳发展,事实报道!关注身边人 关注平凡事,如果你身边有奇闻趣事、打动人的故事或有需要帮助的人,请投稿!

客服:FZQ015

▍来源:网络

声明:文章仅代表作者观点,版权内容归原作者所有。因转载众多,或无法确认真正原始作者,如有误请及时联系我们微信平台:FZQ015予以更正/删除

让更多人关注南阳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