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大佬”再打促销牌,7折钜惠,南阳刚需族此时入手划不划算

2020-09-09 00:30:25 作者: 房产“大佬”


#如何看待恒大全国楼盘7折优惠#如果问,2020年,哪个房产公司的获利最大?毫无疑问的就是恒大,无论从疫情期间,率先打出“线上销售”,还是“打折促销”,恒大可谓是收益颇丰,在整个今年前8个月的销售中,恒大在销量上无疑是遥遥领先,销售额达到了4506亿的成绩,而近日,恒大再次启动新一轮的“营销活动”,再次打出了“全线7折优惠”,并且提出新盘必特价的销售策略!

实际上,从恒大今年一系列的组合营销中,我们可以看出恒大高度营销的背后,其目的显而易见的,无疑就是:抢先机、降负债、促销售、抓现款!作为传统意义上“金九银十”的地产销售旺季来说,谁占得了先机,谁就抓住了主动权,这次恒大的“营销大手笔”是否能再次大获全胜,抓住消费者的心理和诉求无疑是最大的优势。那么这次恒大的“7折钜惠”是否会让南阳房价下落一节?刚需购房者,现在入手,是否划算?

“金九银十”能否促进南阳楼市“回暖”?

今年,实际上,南阳的楼市整体上的情况,也十分明显,已经进入了“价格高、卖不掉”的怪圈,即便经历了前一段时间,南阳烂尾楼盘的集中补票,但并未让南阳楼市有丝毫回暖的迹象,相反,很多地产商都是债台高筑,甚至出现了一些“濒临”破产的情况,高负债率和空置率依旧是摆在地产商面前的两座大山

与此同时,现在南阳房价已经触及顶点,南阳楼市的均价几乎与各县城之间的价格差距在一倍以上,因此由县城作为主要人口流动渠道的南阳,无论是价格优势和区位优势上,南阳楼市的优势正在逐渐缩小,因此,想快速回暖,可能性并不大!

“降价销售”,南阳购房者是否买账?

中国人有“买涨不买跌”的习惯,就当前楼市总体发展情况不明确的情况下,除了刚需、或急需的购房者外,多数人会选择观望和对比,加上,今年疫情后,多数南阳人的收入都有一定程度的影响,除此之外,疫情后,很多人也开始重新审视“负债生活”,提前消费、大范围贷款的情况有所减少,所以即便是降价,南阳楼市依旧很难恢复到之前的火爆局面!

加上“棚户区”项目的收官,市场上的大量热钱也有所减少,因此楼市的需求正在一定程度上处于去“空置率”的低销售阶段!即便就像当前恒大所宣传的,7折优惠,以恒大在南阳的价格区间来说,一期的均价已经近1万元,二期价格肯定要超出一期,即便每平方少3000,看似很诱人,但优惠房多数都是位置一般的房子,作为家庭最大的投资,很多人还是会选择位置、楼层都如意的房子,这样下来,实际上价格还在8500左右,对于多数购房者来说,压力还是很大!

恒大7折钜惠,对南阳的影响有多大?

而纵观南阳楼市,实际上,无论从疫情期间的“线上”销售,还是开盘促销,似乎对南阳楼市的整体影响并不大,这其中原因也是多方面的,首先,恒大在南阳的楼盘不多,抛开两个县域外,在南阳城区,只有恒大翡翠城二期,由于楼盘数量少,所以引起的轰动效应并不大。

但从市场的情况来说,当前南阳楼市的局面相当尴尬,恒大的促销后,接着其他地产大亨为了抢占市场、获得“品牌”热度,毫无疑问,也会通过一定的营销手段,进行促销,因此,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够为当前南阳的购房族,带来一些实惠!

综上,我们可以看出,恒大7折优惠,对于一线城市及省会城市,可能在品牌的推广、人气的凝聚、市场的占领上有很大的优势,但对于南阳来说,有一定抑制房价的效果,也能在一定程度上增加南阳楼市的一些热度,对于根本上,效果不大!

关于恒大再打“促销”牌,南阳房价每平降3000,此时入手划不划算?你有哪些想法和观点,欢迎留言、评论、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