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玮柏工作室律师声明 发生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2020-07-30 09:54:55 作者: 潘玮柏工作室

  7月29日深夜,潘玮柏工作室针对部分网络用户涉嫌侵犯潘玮柏及宣云名誉权的行为发布律师声明。声明称潘玮柏宣云婚讯公布后,有用户大量使用侮辱、诽谤言论对其进行恶意人身攻击,谣言发布后对二人造成恶劣的社会负面影响,要求相关用户立即停止侵权并公开致歉,否则将依法追责,并敬告自媒体立即停止转载发布侵权内容。

  潘玮柏工作室律师声明

  日前,潘玮柏在微博平台官宣结婚,并且晒出了与妻子和父母的合影照,一家四口非常幸福。同时,潘玮柏还圈出了老婆的微博,正是此前遇潘玮柏传恋情绯闻的空姐luna宣云,对此圈内好友及粉丝纷纷送上祝福。然而,后续舆论走向却出现变化,网络上对于潘玮柏结婚的祝福变为了嘲讽潘玮柏的老婆宣云,只因她的过往被扒出。

  以上就是【潘玮柏工作室律师声明】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