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火淘汰雄鹿 淘汰了联盟第一!太炸了!!

2020-09-09 10:23:21 作者: 热火淘汰雄鹿

  热火淘汰雄鹿

  据报道,在NBA季后赛,热火队对阵雄鹿队,系列赛3比1的情况下,雄鹿队的头号巨星字母哥因伤无缘出战,如此情况下,充满着悲观的气息,谁都知道,雄鹿队此役凶多吉少了,果然,最终热火队凭借着巴特勒末节的出色发挥,系列赛大比分4-1淘汰雄鹿队正式晋级东决。

  据悉,热火开局有点慢热,并且对手阵中没有了字母哥,也使得热火球员有一些大意松懈,第二节热火及时调整状态,提升了防守强度,特别是克劳德对米德尔顿的防守非常成功,多次给米德尔顿制造麻烦,雄鹿有点扛不住了。

  然而,雄鹿在常规赛战绩傲人,但是进入季后赛,他们的短板却被无限放大,面对单核带队的热火,雄鹿在有字母哥的情况下连输三局,基本已经没有了晋级的希望,现在字母哥受伤,球队实力进一步下降。

  最终热火103-94战胜雄鹿,总比分4-1淘汰对手晋级东部决赛。

  比赛结束后,巴特勒从场边走进场内,冲着雄鹿替补席方向走去,系列赛结束了,两队球员还是很友好,在场上拥抱致意,巴特勒和对方球员逐一拥抱。这时候字母哥呢?字母哥对于球队输球虽然很不开心,但赛后并没有直接退场,毕竟热火这支球队值得尊重,字母哥也走向热火一方,向对方球员送上祝贺。

  以上就是【热火淘汰雄鹿】相关内容,更多资讯请关注中国知识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