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家人之名》大结局:观众期待的这三幕,终于来了,好激动

2020-09-09 10:29:15 作者: 《以家人之名

《以家人之名》大结局:观众期待的这三幕,终于来了,好激动!

由谭松韵、张新成、宋威龙、涂松岩、张晞临等人主演的家庭情感剧《以家人之名》今晚大结局。那么意味着大家最期待的剧情也来了,观众:这三幕已经等很久了,终于要来了,激动!


到底是什么样的剧情,让网友们这么激动呢?我们一起来看看:

第一幕:杜鹃开除周淼

周淼从一出场就给人心术不正的感觉,作为一个实习生从不努力,而是干一些“歪门邪道”的事。勾搭工作室的师姐,拿着李老板的工作去挖苦、嘲讽人家,这种员工还是第一次见。


好在尖尖也不是吃素的,她虽然给杜鹃面子,没开除周淼这个害虫。但她还是很清楚自己是老板,不会让那种小人骑到自己头上。周淼的实习工资该多少就多少,其他的一分他都别想碰。

尖尖为了杜鹃一再容忍周淼,可观众忍不了,这种员工留着干嘛早该开除。

终于在大结局迎来这一幕,杜鹃看清周淼,不接受他的挑拨义无反顾站尖尖这边。她决定亲自开除周淼,惊呆了周淼和尖尖,也惊呆了观众。这是师姐有史以来干的最正确的事,看着惊掉下巴的周淼爽歪歪。


第二幕:杜鹃甩掉“软饭男”

杜鹃竟然能想通开除周淼,那估计也是看清他是什么样的人,所以也顺便甩了这个“软饭男”。没错,周淼就是十足的软饭男,一点脸都没有。

看他给杜鹃的备注是“富婆”,好恶心。他劝杜鹃赶紧跟尖尖拆伙,估计就是想从她这里套更多的钱。因为跟尖尖的钱放一起,他没法动,不然尖尖会找他麻烦。


但杜鹃就不一样了,她完全被自己迷住说什么都听,等把她的钱拿到手再一脚踢开。只可惜他的阴谋还没得逞,杜鹃就把他给开除还跟他分手,周淼当时就愣住了。

真替师姐高兴,终于甩掉这个“软饭男”了,希望她下一次能擦亮眼睛找个好男人。

第三幕:凌霄发怒拍陈婷家的桌子

除了开除周淼、师姐甩掉周淼之外,观众最想看到的,估计就是凌霄反抗陈婷。因为他一直被这个恶魔妈妈压迫,显得太过懦弱、窝囊,希望他可以站起来反抗陈婷。

而在大结局的预告里,大家终于看到这一幕。


《以家人之名》的大结局预告,陈婷请凌霄的同事冯希希到家里吃饭,其实是想撮合她跟儿子在一起。这下彻底惹怒凌霄了,陈婷明明知道凌霄喜欢尖尖,她还这样做。

凌霄不奢求陈婷喜欢自己女朋友,但也不希望她干涉自己的事,可陈婷控制欲太强。凌霄说什么都没用,气得拍陈婷家的餐桌,发泄自己的怒气也警告陈婷不要打尖尖的主意。


这是凌霄被压迫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反抗,他不想再逃避了。而这一幕观众却期待了很久,早就想让凌霄霸气一点,不要什么都依陈婷。虽然还不够霸气,但难得反抗也是很不错的。

今晚的结局会怎么样不知道,但是有大家期待的这三幕,也很不错。期待今晚的结局,只希望不要烂尾。

不知道你希望有一个什么样的结局呢?欢迎大家畅所欲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