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 是怎么回事?未来股价仍有下跌空间?

2020-09-09 10:34:27 作者: 苹果市值跌破

  苹果公司股价周二收盘大跌6.73%,报112.82美元,市值跌破2万亿美元至1.93万亿美元。此前高盛重申了对苹果公司的“卖出”评级,认为该公司股价仍有33%的下跌空间。高盛在给客户的报告中说,投资者正在以错误的方式看待苹果公司,该公司将在未来12个月内失去三分之一的市值。

  高盛一直是最看跌科技巨头的华尔街投行之一。

  高盛表示,不相信非iPhone业务部门将能够使苹果公司再次成为真正的成长型企业。

  苹果公司在8月21日成为首家市值超过2万亿美元的美国公司。

  苹果公司周二宣布,将在9月15日太平洋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9月16日凌晨1点)举行一场在线活动,预计该公司将发布其最新的Apple Watch。

  苹果网站上的活动公告没有典型的暗示发布会内容的标语。但是,媒体邀请函上写着“时光飞逝”,表明该发布会与Apple Watch有关,而不是iPhone。据报道,新款iPhone要等到10月份才会推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