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乙来袭,京都客场取胜,甲府风林延续状态?

2020-09-09 14:22:09 作者: 日乙来袭,京

群马温泉 VS 京都

群马温泉篇:

球队连续两个客场输球,但球队主场表现也糟糕,甚至还不如客场表现,至今9个主场只取得1胜,排名垫底,主战能力低下,球队防守能力弱,在日丙时期防守就很一般,升级到日乙17场比赛也就1场零封, 场均失球更是接近2球,进攻火力要比防守好些,阵中有多达8名球员收获进球,当中4名攻进2球以上,进攻端多点开花,但对赛往绩不佳,过去5场与京都不死鸟交手未尝一胜,只有3平2负的战绩,心理交锋处于劣势。


京都篇:

球队上轮主场完胜对手,但球队主强客弱明显,主场至今保持不败,相反至今10个客场只得1胜,状态相当低迷,而且客场进攻相对乏力,至今只有7球入账,并列联赛火力第三弱,球队顺风球能力较强,本赛季8场先进球的联赛赛事最终赢下4场且不败,球队进入比赛状态较快,本场值得关注,但在历史战绩上表现出色,历史10次走访群马草津温泉赢足7场且保持不败,心理交锋占据一定优势,而且球队本场比赛也没有任何伤停情况,可以全主力出战。


虽然京都客场表现糟糕,但主队在主场的表现同样不好,由于历史战绩占据上风,本场比赛看好客胜。

甲府风林 VS 长崎航海

甲府风林篇:

球队上轮战胜实力强劲的北九州,核心球员太田修介上轮梅开二度帮助球队斩获3分,目前脚风颇顺,球队拥有强劲的主场作战能力,过去9个联赛主场仅1场败仗,而且在进攻端尚算稳定,过去10场赛事当中有9场能够取得进球,近16场日乙只有1场白卷,但球队主场踢法较为保守,不敢大举进攻,进球比较少,而且近2次面对长崎成功丸均遭遇败仗,为本场交锋蒙上心理阴影,再加上外援儒尼奥尔因伤缺席,影响球队的战力。


长崎航海篇:

球队连续两个客场收获平局,使球队第一的地位不保,不知这个客场能展现什么样的实力,球队异地作战在防守端存在隐患,球队近10个客场都被对方攻破大门,但球队球队不败率高达88%,是联赛中攻防能力最强的球队,目前身处榜首,球队进攻能力有保障,阵中有14名球员取得进球,有多点开花特质,给对手制造更大麻烦,在历史战绩上球队也占据上风,本场比赛心理优势明显,本场比赛也可以全员出战,战力不受影响。


主队近期状态不错,而且主场实力强,虽然客队目前排名榜首,但本场比赛还是看好主队不败。

注:文章中仅为初步方案,时间较早变化比较大可能会对结果有所影响,请谨慎参考,临场更稳定。